尼馬繼續翻滾 墨教練斥「教壞細路」

[2018.07.03] 發表

集萬千目光於一身的巴西進攻主力尼馬,憑一入球一助攻當上昨仗最佳球員。不過,他被侵犯後反應過大,繼續受批評。墨西哥教練奧蘇利奧指尼馬浪費時間,亦「教壞細路」。

尼馬在分組賽的「演技」成為網民「改圖改片」的材料,昨仗被侵犯後繼續「誇張失實」。

墨西哥教練奧蘇利奧斥尼馬的行為,對足球帶來恥辱:「我們因為一個球員,浪費很多時間。對觀戰的人,以及小孩,都是羞恥。不應該『扮洁z,我認為影響了我們的速度和行軍方式。」

尼馬:要學會面對障礙

尼馬則強調面對墨西哥,陷入苦戰,強調須與隊友從中學習。尼馬說:「我們要學會面對障礙。今仗非常困難,對手很有質素。」他於下半場初段接應韋利安的傳送建功,首次在世界盃淘汰賽階段入球。

更多要聞一
國慶長周末連爆4宗槍擊 肯盛頓市場夜槍轟4人傷
【明報專訊】大多區在國慶長周末槍聲不絕,先後發生四宗槍擊,造成了2死7傷。多倫多市肯盛頓市場(Kensington Market)周日晚發生... 詳情
娛樂區遭槍殺28歲音樂圈人 任品牌經理 妺讚充滿光明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的娛樂區在周六發生了一宗致命的槍擊案,導致兩名男子死亡。其中一名男子名叫Ernest Kosi Modekwe,他的... 詳情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周日深夜發生了一宗槍擊案,事發時現場有近100人,但幸好無人受傷。皮爾區警方第12分局罪案調查組現正對該宗槍擊案開展調... 詳情
勞動力市場緊張 第三季工資料升
【明報專訊】有最新的市場調查顯示,大多數企業預計,工資平均水平將在第三季度上漲或保持不變。 咸美頓地區的人力資源專家Ted Maksi... 詳情
多市准建巷道屋條件多 地產界:無助解租屋荒
【明報專訊】針對多倫多市政府日前通過﹐容許舊多倫多及東約克屋主興建巷道屋(laneway suites)﹐有地產從業員認為﹐新政策只能稍稍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