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無斟麥巴比

[2018.07.05] 發表
麥巴比(右)在今屆世界盃盡顯光芒,肯定成為一眾豪門注視目標。(新華社)

有傳皇家馬德里接近斟妥法國新星基利安麥巴比,皇馬昨日發出聲明,否認有關報道,說球隊無意收購麥巴比。

皇馬在聲明中表示:「幾去幾個小時內,不少報道都指皇馬已與巴黎聖日耳門(PSG)就基利安麥巴比的轉會達成協議,會方想證清,這是錯誤的消息。皇馬並沒有向PSG提出斟介,同時譴責各方傳播尚未證實的信息。」

麥巴比在今屆世界盃表現出色,暫時已射入3球。他上季以先借後買的方式,從摩納哥以1.66億鎊轉會PSG,成為繼尼馬後全球第二高身價球員。近日不少報章報道,皇馬欲以2.4億鎊的轉會費把他收歸旗下。

更多體育
高路雲世盃後或投英超 俄羅斯以東道主身分闖進8強,備戰之際22歲新星高路雲亦為轉會準備。其母親證實,兒子正與英超勁旅車路士商討,但會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