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內閣同意文翠珊脫歐談判立場

[2018.07.07] 發表

【明報專訊】英國政府內閣採納首相文翠珊提出的脫歐談判立場。

經過近半天馬拉松式磋商,文翠珊和閣員達成共識,英國將爭取自行訂立關稅,以及跟其他國家制訂自由貿易協定。英國國會亦有權決定是否跟隨歐盟法規。

有英國傳媒報道,如果外相約翰遜試圖影響內閣的立場,文翠珊將會把他革職。

歐盟首席談判代表巴尼耶表示,會研究英國的建議是否切實可行。

更多國際要聞
潛水員缺氧亡突顯風險 洞內環境惡化 拯救泰少足隊員陷兩難
泰國當局與國際救援隊伍拯救被困北部清萊府洞穴12名青少年足球隊員及其教練的行動踏入第13日,一名志願潛水員昨在洞內參與救援時缺氧身亡,令外界... 詳情
教練成英雄 「孩子因他才能堅持」
泰國12名少年足球隊成員和教練被困山洞,有部分網民事發初時怪責25歲教練埃卡坡(Ekkapon Chantawongse,圖)不理洞口外有關... 詳情
志願參與救援的泰國海軍前海豹隊成員沙曼(Saman Kunan)昨凌晨為被困者運送氧氣期間,自己缺氧身亡,成為今次救人行動首名犧牲者。 ... 詳情
特斯拉(Tesla)總裁馬斯克(Elon Musk)昨稱,旗下公司的工程師團隊已啟程到泰國提供技術協助,目前正與泰國政府溝通。 FIF... 詳情
美朝設工作組跟進無核化
【綜合報道】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六繼續在朝鮮訪問,蓬佩奧早上再跟朝鮮官員會談,他周五在平壤,與朝鮮勞動黨副委員長金英哲會談接近3小時,是上月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