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德利力挺桑德斯現代化改革

[2018.07.08] 發表
市長莊德利全力支持警察總長桑德斯工作。(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日明確表態﹐支持多倫多警察總長桑德斯工作﹐相信警隊開展的警務現代化改革將有助于增進警民關係﹐確保城市更加安全。

多倫多最近以來槍械暴力犯罪案件頻發﹐引起人們對多倫多警隊工作的不滿﹐也有警隊內部指責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應「直接負責」(direct contributor)。對此﹐莊德利昨天下午在出席加拿大中國專業人士協會舉行的「華夏節」前向媒體表示﹕「我完全支持警察總長的工作﹐我認為多倫多警隊正在進行的警務現代化改革是正確的。」

莊德利稱:「桑德斯長年從事警察工作﹐更了解社區﹐更了解如何最有效的配置警力保護社區安全﹐而且已經贏得了社區的尊重﹐建立了良好關係。我多次和他交流溝通﹐我完全支持他的工作。我覺得警隊正在開展的警務現代化改革是正確的﹐警員們工作都很努力﹐特別是一線警員做了很出色的工作﹐我感謝他們。作為市長﹐我不會干預警察工作﹐我的工作目標是保護城市安全﹐保護社區安全﹐保護每一名市民的安全。」

更多都會新聞
Alan Yau奪多倫多區
【明報專訊】2018年國際金茶王大賽北美區的比賽﹐昨天在萬錦新旺角廣場舉行。本地餐廳12位選手參加了比賽。 專程從香港飛來多倫多觀戰的...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娛樂區一棟過百年歷史的低棟建築物昨晨發生3級火警,整棟房屋付之一炬,多達85名消防參與撲救。火警中無人受傷,起火原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