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歷:加強防守英軍死球

[2018.07.08] 發表

克羅地亞中場莫迪歷承認球隊在處理死球方面有仍不足之處,周三於準決賽對英格蘭時務必加強這方面的防守。

在對俄羅斯之役當選比賽最佳球員的莫迪歷賽後說:「我們看到對方(英格蘭)的死球有多出色,所以會集中更多在死球的防守上,我們今天就因為死球失守,必須加強球隊防守死球的元素。」

此外,雖然克羅地亞鬥到互射12碼,體力消耗較英格蘭大,這位皇家馬德里中場揚言有足夠時間休息:「我們有足夠時間休息及好好準備。我們預期面前是一場非常艱難、緊湊及要求高的比賽,每場世界盃的比賽都是如此……我們享受這個時刻,然後到明日備戰英格蘭,我們少了一天時間準備。」

被問到可有信心打破美斯與基斯坦奴朗拿度近年在金球獎方面的壟斷時,他說:「此刻我沒想及此事,我們晉身4強已是天大的事,老實說,個人獎項對我並不重要。」

更多體育
想看碧咸在宜家家居買入伙禮物給伊巴謙莫域,還是「戰神」身穿英格蘭球衣吃炸魚薯條?世盃8強英格蘭對瑞典前夕,瑞典球星伊巴謙莫域在網上發文與碧咸... 詳情
巴西輸波唔輸陣 細節決定命運
出得薯皝w鱄n還,2002年巴西登上世界巔峰之路上,16強遇到比利時,韋莫斯於未開紀錄之際慘食詐糊(只恨當年沒有VAR),然後森巴軍就憑李三... 詳情
連退南美軍  法比4強鬥兵源
隨荅Q拉圭及巴西兩支南美代表悉數在8強上線區落馬,打入世界盃最後4強的球隊,將重演12年前由歐洲球隊包辦的情景,令賽事演變成另類「歐洲國家盃... 詳情
真亨利對新亨利 法比大戰上演另類戲碼
比利時擊敗巴西昂然晉身世界盃4強,對手法國屆時將會見到一副熟悉的面孔,他就是現職比利時助教的亨利(圖右,Getty Images)。「真亨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