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謝君豪(左起)、劉嘉玲與秦沛3個演得之人合作,過足戲癮。(攝影:孫華中)
放大
 
劉嘉玲(左)話喊就喊,演技揮灑自如。
放大
 
梁朝偉
放大
 

其他新聞
朱晨麗毋懼嫁唔出 被嘲「地獄廚神」
余香凝:痛到喊 拍戲被葉童掌摑
「殺街」前最後一夜 黃夏蕙依依不捨
范冰冰消瘦面凹 珠寶代言人身分疑被高圓圓取代
「百萬女郎」丘雅雯 秦芷瑤性感底線三點不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老公讚舞台劇好睇 劉嘉玲爆偉仔想參演

【明報專訊】劉嘉玲、謝君豪與秦沛合作演出15場舞台劇《奪命証人》,前晚假演藝學院揭開序幕,由於反應熱烈,主辦機構宣布加開2場。梁朝偉睇足全場撐太太嘉玲,更大讚對方演得最好。

劉嘉玲、謝君豪與秦沛騷後接受訪問,首次演舞台劇的秦沛表示真的很累。問他對自己表現是否滿意?秦沛認為應該由觀眾講,他已盡力,最怕沒有笑聲和掌聲,幸而觀眾反應很好,證明這齣舞台劇好。他讚嘉玲表現出色,笑言羨慕拍檔謝君豪好艷福。嘉玲也讚兩位對手,表示全賴謝君豪畀戲,她才輕易喊出來,並笑說:「他真係好衰,激到我死。」秦沛搭嘴笑稱:「一開始睇他的樣已衰。」謝君豪不認同,說自己一向出名忠誠。

適合演謝君豪角色

談到偉仔畀面睇足全場?嘉玲說:「什麼好畀面?他很enjoy。(他怕醜,不肯大合照?)事件與他無關,正如他的戲慶功,我不會行去當主角。他話好睇。(他有否說想做哪個角色?)除了我的角色,個個都想演。(他適合做旁白?)是,謝君豪的角色都適合他演。」謝君豪聞言笑說:「他演了我的角色,我演什麼,我做旁白啦!」 嘉玲一人分飾幾角,直言辛苦和折磨,但難度愈高愈享受。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老公讚舞台劇好睇 劉嘉玲爆偉仔想參演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