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德斯汀莊遜昨天贏取加拿大公開賽後,今季已奪取3個冠軍。(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阿瑞雅奪第10冠 重返「一姐」位
F1匈牙利站 黑帝封王
巴塞兩將離隊返西班牙療傷
朝鮮34人代表團抵韓 聯合備戰亞運
郎平:亞運目標就是冠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德斯汀莊遜贏加公開賽 今季第3冠

上周在英國公開賽被淘汰的「一哥」德斯汀莊遜,今周回復水準,昨天在加拿大公開賽最後一輪打出66桿(-6),以低標準桿23桿的總成績,3桿優勢贏得個人賽季第3冠,韓國球手安秉勳和金_輝以低標準桿20桿的成績獲得並列第2名。

  德斯汀莊遜本周一共抓到24只小鳥,還有3頭老鷹,以並列領先進入決賽輪的他沒有給其他球員任何機會。德斯汀莊遜本賽季已經贏得聖襲德精英賽和夏威夷冠軍賽的2個冠軍,本場勝利也讓他穩佔聯邦盃榜首的位置。

「甚至上一周我遭遇淘汰,我仍舊感覺自己的擊球是好的。」德斯汀約翰遜說﹕「我只是在卡諾斯蒂得分不好,我的推桿不好。我的得分真的糟糕。可是我感覺我的擊球足夠好,可以在兩天之後處於標準桿之下,而我的實際桿數為高於標準桿5桿。得分真是糟糕透頂。」

安秉勳以及金^輝雙雙打出69桿,在因雷電中斷近2個小時之後並列位於第2位。

「這肯定不是我最好的一天。」 安秉勳說﹕「我沒有給自己製造許多小鳥機會。」

美國球手巴特利交出64桿,以269桿,低標準桿19桿,獲得單獨第4名。

「昨天的一輪是奇怪的一輪。」巴特利說﹕「我打得不是那麼糟糕,可是我的得分不好。」

麥京治曉士是加拿大球手表現最好的一位,他打出68桿之後,以273桿,低標準桿15桿,並列第8位。

在第3輪並列領先的特維打出76桿,下滑到並列第17位,4輪成績275桿,低標準桿13桿。

開局2個洞抓到小鳥之後,德斯汀莊遜在7號洞4桿洞推入12英尺小鳥,轉場交出32桿。他只在12號洞,3桿洞開球進入長草而吞下柏忌,而球場最後3個5桿洞,他一個機會也沒有錯過。13號洞,5桿洞拿下10英尺小鳥,他在16、18號洞的小鳥都是很短的距離。

「我需要錘煉推桿,而我做到了。」德斯汀莊遜說﹕「這個星期推桿的滾動情況好了很多。四天下來,我的擊球真的很好。」

 
 
今日相關新聞
德斯汀莊遜贏加公開賽 今季第3冠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