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黎巴嫩環團扔舊坦克落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MH370終極報告 大馬今公布

馬來西亞航空MH370客機失蹤逾4年,大馬政府將於今日(30日)公布空難的最終調查報告。大馬交通部長陸兆福在本月20日曾表示,報告將會一字不漏收錄調查內容,不會增刪內容,確保調查的透明度。外界關注這份終極報告能否解開這宗被稱為「航空史上最大謎團」的懸案未解之謎,不過傳媒大多不表樂觀。

載有239人的MH370客機在2014年3月8日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途中失蹤,至今仍未確定墜機地點。搜索人員僅在法屬留尼汪島發現疑是MH370客機的機翼殘骸及破爛行李;毛里求斯、莫桑比克等地也尋獲MH370殘骸。(中通社)

 
 
今日相關新聞
MH370終極報告 大馬今公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