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羅街呎租8.1元稱霸全球

[2018.08.01] 發表

國際調查機構Demographia年初發表調查報告,香港連續8年成為全球房屋可負擔性最低的城市,其次為悉尼及溫哥華。但根據香港最新的租金數據顯示,該哈羅街租盤的出租呎價已超越香港港島區。

該溫市中心西端柏文的259平方呎開放式單位月租2100元,即每平方呎租8.1元。根據香港差餉物業估價署公布6月份的私人住宅平均租金數據,在400平方米以下單位類別中,港島區的平均出租呎價為43.9港元,即7.3加元,可見該開放式單位每平方呎租金較港島區還要高,比寸金尺土的香港還要貴。

此外,九龍區的平均出租呎價為36.5港元,即6.05加元;新界區則要價每平方呎31.2港元,即5.17加元,呎價都較哈羅街的開放式單位低。

更多要聞一
難民不來萬錦市 他們改去住酒店
【明報專訊】萬錦市長薛家平昨天表示﹐他的確曾經打算幫助多市﹐接收十來個庇護申請者。這既非來自總理杜魯多的請求﹐也沒有數百乃至5,000的數字... 詳情
6個城鎮願接收難民 只選有技能及長居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早前呼籲,由於聯邦政府的撥款不足且不及時,令多市安置庇護尋求者(Asylum Seeker)的努力受阻,希望周邊... 詳情
無牌自製立體打印槍械 事屬違法最少判囚3年
【明報專訊】就在美國一間公司預備將如何使用立體打印機製造手槍的計劃書上載互聯網的前夕﹐加拿大公共安全部(Public Safety Cana... 詳情
用舊版性教育課程 20個教育局表不滿
【明報專訊】安省有將近20個教育局就省府恢復使用舊版性教育課程﹐表示不滿。其中一些教育局稱﹐如果避免談性別問題、或同性家庭﹐他們可能觸犯人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