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國際     港聞     經濟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蘋果行政總裁庫克。
放大
 

其他新聞
三星次季盈利增長逾1年最低
加國經濟5月反彈 10月加息機率更高
西捷航空第3季展望黯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蘋果公布強勁財報 股價盤後漲逾3%
iPhone平均價格大增 其他產品及服務增長可觀

蘋果第3季每股盈利為2.34元,湯遜路透(Thomson Reuters)共識預估為2.18元。營收533億元,共識預估為523.4億元。iPhone銷售量4,130萬部,StreetAccount預估為4,179萬部。

蘋果第3季的每股盈利較去年同期增長40%,營收亦增長17%,隨業績公布蘋果股價盤後續上揚3.81%。蘋果此前收盤已升0.20%。

許多人對蘋果的旗艦手機及其上升中的平均售價均抱持很高的期望。第3季售出的4,130部手機,與去年同期數量相比幾乎沒有變化,但平均售價724元卻較去年同期上升許多。手機平均售價上升,可能是與iPhone X以999元起跳的售價有關。

行政總裁庫克(Tim Cook)向CNBC表示,蘋果對於平均售價及iPhones需求量感到興奮。

蘋果在其他產品方面的增長也相當可觀。如可穿戴產品,包括蘋果手表,AirPods 及Beats耳機,都成長了60%。包括HomePod在內的蘋果所有「其他產品」類別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37%,總額達到37.4億元。分析師曾預期為36.7億元。

包括App Store, Apple Care,Apple Pay,iTunes及雲服務在內的蘋果第3季服務類營收為95.5億元,較去年同期增長28%。華爾街預期為92.1億元。第3季服務類的營收是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季度營收。庫克表示,蘋果有信心在2020年以前,能達到將2016年服務類營收翻一番的目標。

蘋果第4季指引預估營收在600億至620億間,華爾街預估為594.7億元。

迄至目前,蘋果在中國的銷售尚未受到美中貿易戰的影響。但由於美中兩國都已各自對彼此的產品加徵關稅,蘋果深植中國的業務可能會開始受到影響。蘋果許多供應鏈都在中國,中國的營收也是蘋果第二大營收來源。

蘋果第3季來自中國的營收為95.5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19%,但卻較上一季減少29%。

 
 
今日相關新聞
蘋果公布強勁財報 股價盤後漲逾3%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