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方中信與太太莫可欣知悉今屆港姐在西貢拍外景時忍不住笑。(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朱晨麗新劇做打女 預告有泳裝場面
梁朝偉天台戲騷身手「一不小心會掉下去」
胡子彤要求高嫌新片演出未夠好
《與神同行2》創韓國史上最高開畫紀錄 新「貴人」登場 鋪路拍第3集
木村女Ktki,打入熱搜榜三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港姐西貢拍外景方中信:等我去睇

【明報專訊】方中信與太太莫可欣剛去完意大利旅行返港,前晚拍拖出席電影《與神同行:終極審判》首映禮。方中信表示旅程中曾遺失行李,幸最終尋回。他又指會趁女兒8月中開學前最後一擊,一家三口遊日本,還有一對夫婦同行:「同行的朋友是大隻過我的壯男,人少少輕鬆一點。」莫可欣略帶醋意說:「這個壯男是他(方中信)的honey,有什麼理由他從內地工作回來,第一個是見對方,不是搵我。」方中信解釋:「他住對面,平時又一齊跑步,無得呷醋豲漶C」

莫可欣爆經常望靚女

今屆港姐外景成熱話,前港姐冠軍莫可欣稱最近不在港,所以沒留意。她表示當年去了希臘、意大利及羅馬取景,另一組佳麗往東京和北京。談到今年港姐在西貢拍外景,她與方中信忍不住笑。方中信說:「好瓮{,去西貢邊度拍?等我去睇鵅C」莫可欣即爆料:「他出海經常想睇靚女。」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港姐西貢拍外景方中信:等我去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