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華裔婦與熱舞者合影。(明報記者攝)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身穿各種五彩斑斕服飾的狂歡者。(明報記者攝)
放大
 
遊行隊伍。(明報記者攝)
放大
 

[昔日明報]

 
要聞
 感受加勒比大遊行熱情氣氛
華裔婦和巡遊熱舞美女合照

【明報專訊】近百萬人觀賞的多倫多夏日嘉年華會加勒比節大遊行昨日在國家展覽會場地(CNE)湖濱路盛大舉行,數以萬計夾道觀賞勁歌熱舞。

一年一度的多倫多加勒比節壓軸大戲嘉年華大遊行在多市中心熱烈舉行﹐過千名狂歡遊行者身著五彩斑斕、亮眼奪目、傳統又奇異的服裝,走上多倫多街頭﹐伴隨熱烈強勁音樂﹐載歌載舞﹐盡情狂歡。狂歡遊行隊伍從加拿大國家展覽中心出發﹐沿湖濱路前進﹐綿延數百米﹐場面蔚為壯觀。

昨天的天氣雖然炎熱但擋不住人們觀看大遊行的熱情﹐沿街兩邊擠滿了各族裔觀眾﹐許多觀眾激動得歡呼雀躍﹐紛紛用手機拍照留念。一名老婦談到﹕「我的祖籍國就是加勒比地區的牙買加﹐我們牙買加人生性熱情奔放﹐加拿大是多元文化國家﹐我很自豪和高興能和其他族裔一道慶祝加勒比文化。」

另一名華裔中年女性表示﹕「我和先生特意從密市趕過來﹐往年都是透過電視觀看報道﹐今年我們決定到現場﹐親身感受一下加勒比文化的熱情豪放。剛才和一名狂歡遊行者合影﹐太令我高興了﹗」

加勒比節大遊行每年吸引數十萬名美洲遊客北上多倫多欣賞此盛會,市長莊德利昨日亦表示,不少市民忘記了遊行為多城帶來的經濟效益。

 
 
今日相關新聞
感受加勒比大遊行熱情氣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