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國聯合演習反恐

[2018.08.31] 發表

「和平使命-2018」聯合反恐實兵實彈演習,前日在俄羅斯切巴爾庫爾市展開,中國、印度、哈薩克、吉爾吉斯、巴基斯坦、俄羅斯、塔吉克、烏茲別克8國,一共出動逾3000兵力和近500件武器裝備,編組聯合作戰群,按「偵察、封控、機降、抗擊、清剿、追擊」6個階段,實施反恐作戰行動。上圖為中方特戰隊員在演習中押送「恐怖分子」。

聯合演習前,上周四(23日)在俄羅斯亦舉行了「中國文化活動開放日」,其間中方西部戰區聯合參謀部參謀長助理馬啟賢大校(下圖前左二)與俄方中部軍區副司令彼得羅夫·尤里中將(前左一)為「中國獅」點睛。(網上圖片)

更多中國要聞
台美衛生部長首華府會晤
美國衛生部長阿扎(Alex Azar)在周三(29日)晚於Twitter貼出與台灣衛福部長陳時中會面的照片(圖)。台衛福部官員表示,這是史上... 詳情
內地發現第5宗非洲豬瘟,安徽省蕪湖南陵縣一個養豬場發現185隻病發豬,其中80隻死亡;該豬場共養459隻生豬。 農村農業部稱,當地畜牧... 詳情
非洲4國元首訪華 布基納法索矚目
【明報專訊】科特迪瓦、塞拉利昂、博茨瓦納、布基納法索4國元首陸續抵達北京,將出席9月3至4日的中非論壇北京峰會,並對中國展開國事訪問。國家主... 詳情
2018年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下周揭幕,是中國今年舉辦的規模最大、外國領導人出席最多的主場外交活動,或將加速國際格局新秩序的形成。中國外交人... 詳情
內地問題疫苗家長維權仍未結束,來自河南新鄉的家長何方美在社交平台稱,將會到中非論壇的會場「歡迎遠道而來的非洲朋友」,「手舉小國旗表達熱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