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查地產經紀家門前被殺案 指死者與犯罪集團有聯繫

[2018.09.15] 發表
兇案現場。
被殺的地產經紀Albert lavarone。

【明報專訊】咸美頓警方昨天指出,本周四(13日)晚上在家門口被槍殺的地產經紀Albert lavarone與有組織犯罪集團的成員有聯繫,這一關聯是警方對該宗兇殺案開展調查的途徑之一,但在現階段猜測兇手的作案動機,仍為時過早。

咸美頓警方已確認,上述槍殺案的受害人是現年50歲的地產經紀Albert lavarone,他在本周四晚10時在返回其位於向日葵街(Sunflower Crescent)的住所時被槍殺。

咸美頓警方的Peter Thom昨天告訴傳媒,受害人並沒有刑事犯罪紀錄,但警方知道他與咸美頓地區有組織犯罪集團的成員有關聯。

但他表示,現階段來猜測該宗兇殺案的作案動機仍為時過早,不過,受害人與有組織犯罪集團的成員存在關聯,是調查人員在現時深入開展調查的途徑之一。

咸美頓在去年曾發生了知名犯罪團伙成員Angelo Musitano在自家的車道上遇害的案件,當Peter Thom被問及這兩宗兇殺案是否存在關聯時,他表示,兩者有可能存在關聯,但他不願進一步置評。

據Peter Thom透露,在上述槍擊案發生時,受害人的妻子和兩名成年孩子均在家中,是他們致電報警。警方現時已經收集到在受害人居所外安裝的保安攝錄機拍攝的錄影帶,錄影帶顯示,一名男性疑犯駕駛一輛銀色的汽車抵達受害人居住的向日葵街,他在停車後躲藏在樹叢中一段時間,直至受害人返回家中。其後,疑犯離開他藏身的地點,走近受害人並向他射擊,後者倒在家門口的走道上,他的上身中槍,傷勢嚴重,他在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已身亡。

Peter Thom說:「這絕對是有針對性的,這個人的任務就是殺害Albert lavarone,很顯然他成功了。」死者遇害時太太和子女都在屋內。

他還指出,警方現繼續派員在附近的社區內挨家挨戶地拍門尋找目擊者和更多的保安錄影帶。此外,調查人員還將了解在受害人遇害前的數天和數周內其是否被跟蹤。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