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島試用倡加對講機功能 意外打開酒店新市場

[2018.09.20] 發表
智能戒指亦獲酒店青睞,成為酒店職員對講機。(林穎茵攝)

【明報專訊】本地初創公司Origami Labs於2015年始開發智能戒指,戒指在去年公開發售前曾向企業銷售測試版本,其中半島酒店向他們購入數隻試用,更期望可以合作,度身訂做對講機功能。Origami Labs創辦人黃家恆說,這是他們無想過的戒指用法,而且製作後,有幾間同級酒店向他們打聽產品,為產品打開新市場,「這是我們最意想不到的」。

該智能戒指原意為「無屏幕」操控電話,去年產品進入測試階段,曾向企業預售以了解用家意見。香港半島酒店為試用者之一,他們試用後主動與Origami Labs接觸,期望戒指可加入對講機功能,以供酒店人員使用。

黃家恆稱,酒店人員會戴單邊耳機工作,不好看又不舒適,亦影響客人對酒店人員觀感,「覺得職員不是專心聽他說話」。他們因此為智能戒指設計軟件,以震動方式通知職員信息,職員可適時「好有型地」用手指按茼捰概C聲對話,不用妨礙服務。產品推出後,即有幾間同級酒店查詢,在無推廣下有此反應,結果「意想不到」。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剛過去的周末「山竹」來襲,平常要處理的工作不會因為颱風停止,但也因為「山竹」來勢洶洶令我更有計劃處理事情,除了出席HKEspor... 詳情
引報料指西九站爆玻璃  鄭松泰稱「錯覺」道歉
【明報專訊】超強颱風「山竹」襲港帶來廣泛破壞,熱血公民立法會議員鄭松泰前日在facebook上載市民提供相片,聲稱高鐵西九龍站在山竹吹襲下,...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踩去北角總部
【明報專訊】民陣今年將趁十一國慶日搞遊行,追究港鐵沙中線工程問題,早前宣布呢個月會去建制派主要政黨嬼`部示威「狙擊」,抗議建制派拒絕以特權法... 詳情
立體打印方便修復文物  古蹟辦激光掃描展睇吹「簫引鳳」
【明報專訊】點樣有效地保育及修復古蹟近年備受關注,古物古蹟辦事處(下稱古蹟辦)2016年成立三維掃描小組,小組用魖潀~幾時間,為全港24項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