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員被投訴性騷擾 康格被令接受調解培訓

[2018.10.06] 發表

【明報專訊】前卡加利自由黨國會議員康格(Darshan Kang﹐圖),被國會下令接受調解和培訓,此前眾議院一項調查認定,康格面對的一些投訴構成性騷擾。

康格夏季時離開自由黨議員團,那之前有女職員投訴遭他性騷擾和攻擊。

由各黨成員組成的內部經濟委員會,負責監督國會騷擾政策,該委員會決定,康格必須參加與受害人的調解,確定是否可以就補救措施達成協議。

眾議院行政人員將指定一名調解員,擔任兩者之間的仲介,兩人在程序中可能不需面對面對話。

取決於調解成果,康格可能需要面對進一步的行政、財務或紀律行動。他也必須參加有關預防性騷擾的培訓,並需自負培訓費。

眾議院的調查此前認定,它可以證實其中一些投訴,包括康格不適當地試圖進入該女子在渥太華的酒店房間。

更多加國新聞
多倫多溫哥華地產銷售放緩
【明報專訊】滿地可房地產市場續暢旺,按揭壓力測試和息率上升,已令溫哥華及多倫多的地產銷售放緩,而滿地可9月房屋銷量較去年同期仍增8%,衝至9... 詳情
交通事故黑日子 每逢周五意外多
【明報專訊】有統計發現,401高速公路每逢周五﹐發生的車禍數量最多﹔因此﹐各司機昨天上路外出過長周末時﹐都額外小心。 加拿大廣播公司(... 詳情
溫莎戈迪豪大橋正式動工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周五在安省溫莎市宣布,被譽為美加之間主要連接、耗資數十億元的戈迪豪國際大橋(Gordie Howe Internati... 詳情
首艘北極兼離岸巡邏艇命名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的妻子索菲(Sophie Gregoire Trudeau)周五在加國首艘北極兼離岸巡邏艇命名儀式上講話,巡邏艇正式以... 詳情
魁省自由黨重建第一步 資深議員出任臨時領袖
【明報專訊】魁省自由黨周五已經邁出重建第一步,任命資深省議員阿坎德(Pierre Arcand)為臨時領袖。阿坎德由黨派議員團在周五選出,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