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言不常同意特朗普帖文 梅拉尼婭:會叫他放下手機

[2018.10.08] 發表
特朗普妻子梅拉尼婭(右)外訪埃及。(路透社)

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婭,上周六(6日)在埃及接受訪問,談到特朗普使用Twitter的習慣時,坦言並不經常同意丈夫帖文,也會如實相告,有時甚至叫特朗普放下手機。

今年1月特朗普被指曾形容海地及非洲多國為「屎坑國」,受到外界抨擊。梅拉尼婭說,沒有人跟她討論此事,她亦沒聽到丈夫說這些評論。她指這次非洲之旅是要證明「向世界證明我們(美國)關心(非洲)」。

梅拉尼婭強調,能表達自己想法對她而言是很重要的事。談到特朗普喜歡在Twitter發表意見時,她說:「我並不經常同意他的帖文,我也有告訴他。我會如實給他意見和建議,他有時會聽,有時不會。」被問到她有否叫過特朗普放下手機時,她迅速說:「有!」

正當梅拉尼婭訪問非洲同時,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的性侵醜聞,在美國政壇鬧得沸沸揚揚。梅拉尼婭在卡瓦諾的提名在參院通過之前,就認為卡瓦諾十分勝任最高法院大法官一職,亦樂見性侵指控者福特和卡瓦諾都有機會在參議院上作證,但她不肯直接評論是否相信福特的證辭。(法新社/路透社/中央社)

更多國際要聞
指控卡瓦諾性侵 女教授登《時代》封面
捲入性侵醜聞的卡瓦諾,周六(6日)在一片爭議聲中,正式獲得任命,成為最高法院大法官。《時代雜誌》以首位出面指控卡瓦諾性侵的加州女教授福特(C... 詳情
捲入性侵醜聞的卡瓦諾,獲美國參議院以50票贊成對48票反對,通過成為最高法院大法官,隨即在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監誓下就職。最高法院及國會外都有... 詳情
財富再分配成左翼上台關鍵
著有暢銷著作《21世紀資本論》探討貧富懸殊的法國經濟學家皮凱提上周訪港,在香港教育大學演講,其後接受香港傳媒訪問。他在演講闡述最新研究,探討... 詳情
隨?經濟起飛,中國近年更強調有自己的經濟發展道路,但法國經濟學家皮凱提認為,中國和西方也許制度上有分別,但也有顯著的相似之處。他提醒北京不應... 詳情
巴西大選 首輪難分勝負
巴西周日(7日)舉行被視為1985年結束軍政府統治後最兩極的總統選舉,有「巴西特朗普」之稱的社會自由黨極右總統候選人博爾索納羅的支持度雖然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