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再衝突釀7死

[2018.10.13] 發表
巴人示威者焚燒輪胎,又向以方投擲石頭及燃燒瓶等,以軍發射催淚氣體及開槍還擊。(美聯社)

【明報專訊】以巴衝突再釀成死傷,巴勒斯坦示威者與以色列士兵發生衝突,以軍開槍,至少7名巴人被打死。

大批巴人在當地星期五,聚集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的地區示威,有人焚燒輪胎,又向以方投擲石頭及燃燒瓶等。有人破壞邊境圍欄,以軍發射催淚氣體,又開槍還擊。

巴勒斯坦衛生部說,7名巴人被打死,250多人受傷,其中超過150人被實彈擊中。以軍就說,有巴人在邊境圍欄放置炸彈,令圍欄起火,他們隨後更越過圍欄,襲擊以色列據點,以軍士兵於是開槍。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英國首相文翠珊(Theresa May)辦公室昨天堅稱,英國脫歐後不會「陷於」與歐盟無止盡的關稅同盟中,如果這是脫歐必須付出的代... 詳情
美軍F-22戰機故障迫降
【明報專訊】美國新一代戰機近期頻頻出事,上月F-35首次墜機後,事故調查結果迫使美軍決定全球F-35停飛,緊接著周三與F-35同樣聲名顯赫的...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國防部的服務供應商遭黑客入侵,部分士兵個人資料因而外洩。國防部上周四收到通知,稱一間服務供應商遭黑客入侵,盜取了部分士兵的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