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部長出席中國進博會 見證簽單6.2億
簽署協議包括農業食品航天生命科學行業

[2018.11.07] 發表
圖為農業部長麥考利(右)與加拿大駐華大使麥家廉(中),出席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加拿大展覽館揭幕。

【明報專訊】加拿大本月起有多名內閣部長訪華,農業部長麥考利率領加拿大代表團出席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傳來喜訊,見證總值6.2億元的簽約儀式。

麥考利正在上海參加11月5日至10日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CIIE)。參加博覽會代表了解到加拿大對擴大與中國貿易關係的重要性。該博覽會將展示加拿大提供的高質量產品和服務,並將為來自不同行業的加拿大企業提供新的發展和擴展機會。

麥克利見證了加拿大公司與中國公司之間的重要簽約儀式,簽約金額行業估計為6.2億加元。簽署的協議代表了加拿大與中國的貿易和投資關係日益多元化,因為從農業食品到航空航天、生命科學和運輸等行業都簽署了協議。

加拿大被指定為CIIE的十二個榮譽國家之一。加拿大國家館包括聯邦、省和地區合作夥伴以及加拿大企業。除了國家館外,還有數十家加拿大公司將參加商業展覽。麥克利稱:「加拿大是一個貿易國家,專注於發展貿易關係,包括進入像中國這樣新興和快速增長的市場。我很自豪能夠參加博覽會以加強當前的友誼,並與中國的政府同行和商業夥伴建立新的友誼。這些關系將有助於為加拿大企業擴大機會,包括出口商、農場主和加工商。」

多元化國際貿易部長卡爾表示:「本屆博覽會為在利潤豐厚的中國市場向買家推廣加拿大世界一流的產品和服務提供了一個絕佳的平台。 通過參加像CIIE這樣的大型活動,我們正在為我們的出口商和其他希望打入亞洲新興市場的企業創造機會。加拿大繼續與中國合作,採取主動,為更多加拿大生產商、企業家和各種規模的公司提供有意義的市場進入。」

更多加國新聞
生活貧困不健康食品欠安全 年輕人患糖尿病機率增至50%
【明報專訊】糖尿病專家指出,聯邦政府假如出資資助一項全國糖尿病策略,以下10年將可減少1百萬例新二型糖尿病診斷。 加拿大糖尿病協會(D... 詳情
伍冰枝退休後花費逾100萬撰文自辯
【明報專訊】前總督約翰斯頓(David Johnston)周二表示,他將於數日內公布自己離開總督府後的開支細節。約翰斯頓的前任伍冰枝(Adr... 詳情
戰機採購計劃一波三折 法國達梭退出競標
【明報專訊】汰換加拿大老舊戰機的長期行動周二又出現新的轉折,多重消息來源透露,法國戰機製造商達梭(Dassault),正從這一價值數十億元的... 詳情
今年17漁民罹難追平最高紀錄
【明報專訊】加拿大運輸安全局(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TSB)表示,今年全國首10個月已有17人出海捕魚時罹... 詳情
魁北克市重大考古發現325年歷史防禦圍牆出土
【明報專訊】魁北克省周二宣布重大考古發現,魁北克市在興建一個柏文項目期間,挖出遠至1693年的防禦設施遺跡。 魁北克市Ste-Ursu...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