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反勝燕豪芬保出線希望

[2018.11.07] 發表
哈利卡尼(右)入球後興奮地抱起隊友洛蘭特。(官網圖片)

歐聯B組,巴塞隆拿昨日作客國際米蘭憑後備上陣的馬爾甘打破僵局,但4分鐘後即被主隊扳平。巴塞此仗雖然只得1分,但足以讓其提早晉級。同組的熱刺主場雖被PSV燕豪芬閃電破網,但末段連追兩球反勝2:1,保留一線希望。

馬爾甘落場兩分鐘打破僵局

賽前被納入大軍名單的美斯昨仗依然缺陣,巴塞隆拿以蘇亞雷斯、奧士文尼迪比利和菲臘比古天奴攻堅。國際米蘭主力盡出,保列坦奴、莫路伊卡迪、比列錫等悉數上陣。

巴塞控制比賽大局,全場射門接近30次,但戰至81分鐘主帥華維迪見未有突破,於是以馬爾甘入替迪比利。這位福將落場才兩分鐘就接應古天奴的傳送,妙射破網。

美斯缺陣 巴塞1:1遭國米逼和

主隊以為勝利在望,但4分鐘之後,巴塞青年軍出身的莫路伊卡迪妙射扳平,結果兩隊打成1:1平手。

至於熱刺迎戰燕豪芬的比賽,主隊開賽兩分鐘就被盧克迪莊頭槌破門,落後0:1。事實上,客隊的攻門不多,上半場更只有寥寥的4次。落後下的熱刺全力搶攻,攻勢一浪接一浪,但直至下半場78分鐘才由哈利卡尼在禁區亂軍中扳平。

這個入球令熱刺軍心大振,戰至法定時間完場前一分鐘,哈利卡尼再次破門,結果熱刺驚險地反勝2:1,打開勝利之門。賽後熱刺4戰4分,分別落後巴塞隆拿和國際米蘭6分與3分,保持出線希望。

更多體育
摩納哥吞4蛋出局
歐聯A組,摩納哥主場0:4不敵布魯日,提早出局。 前阿仙奴隊長亨利回歸母會,接手5場後仍未打開勝利之門,昨日歐聯慘敗後4戰得1分篤定出... 詳情
年終賽揭幕戰  錦織圭撼費達拿
ATP年終賽抽籤結果昨日出爐,首日賽事將在下周日進行,由世界排名第9的日本好手錦織圭挑戰世界排名第3的瑞士球手費達拿(圖,美聯社)。 ... 詳情
體壇快訊
祖爾執教騎士至季尾 克利夫蘭騎士早前以祖爾(圖,美聯社)頂替被炒的盧爾任暫代教練,據報前者昨獲落實執教至季尾,惟球隊昨日仍以100: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