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冰活麗懷念做女總統 朱智勳新劇未播先添食

[2018.11.09] 發表
羅冰活麗(左)在《紙牌屋》最後一季擔正扮演女總統,她昨日現身Netflix在新加坡舉行的2018亞洲大會,談及拍攝感受。
《紙牌屋》拍了6季,最後一季本月初在Netflix上架。
朱智勳(中)主演的《李屍朝鮮》明年1月播出,但昨日已落實開拍第2季。
《毛克利:魔森叢現》改編自Rudyard Kipling的小說,講述毛克利在印度叢林中長大,由狼群扶養成人,在找尋自我身分和歸屬之處的過程中,他必須在人類文明及自然世界中作出抉擇。曾演出《魔戒》的安迪瑟克斯(右)執導並聲演動物,昨日他現身Netflix在新加坡舉行的發布會。

【明報專訊】串流媒體Netflix昨日在新加坡舉行「2018亞洲大會」,介紹即將推出的影劇作品,其中最矚目的包括王牌劇《紙牌屋》(House of Cards)、韓劇《李屍朝鮮》及電影《毛克利:魔森叢現》(Mowgli)。《紙牌屋》本月初播出最後1季,並以羅冰活麗(Robin Wright)的女主角為主軸,她直言對此劇依依不捨,非常懷念當總統的靚衫靚鞋。Netflix執行長Reed Hastings還即場宣布,《與神同行》朱智勳主演的《李屍朝鮮》雖未開播,但落實開拍第2季。

先後播出6季的《紙牌屋》,講述美國政壇的爾虞我詐,曾多次奪得金球及艾美獎項,本月2日,最後的第6季在Netflix上架。《紙牌屋》千辛萬苦跟捲入性醜聞的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撇清關係,重新出發,並把最後一季的劇情集中在「升呢」做女總統的羅冰活麗身上。這名金球獎視后對可以成為《紙牌屋》一分子感到光榮,稱新一季跟前5季分別很大。

驚訝《紙牌屋》成功

羅冰活麗回想當初在2012年被問到有沒有興趣拍劇時,她一口拒絕,自言當時只想拍電影,但最終被說服,並欣然成為改變全球觀眾收看電視節目模式的一分子,她坦言對《紙牌屋》的成功感到驚訝,「《紙牌屋》拍了6年,與團隊感情深厚,是非常好的經驗。」身兼製作人的她指《紙》劇有很多限制,例如不能使用紅色的道具等,是一項巨大的挑戰。

談到其角色Claire歷來的變化,羅冰稱Claire不是好人,但會找出其優點,「她是好妻子,支持丈夫」;還笑言會很懷念劇中的靚衫靚鞋。

女主角裴斗娜驚喜「現身」

昨日另一焦點是由《與神同行》朱智勳、《戇爸的禮物》柳承龍主演的韓劇《李屍朝鮮》(Kingdom),該劇由《解碼追兇》編劇金恩熙執筆、《活埋35夜》導演金成勳執導,講述朝鮮時代出現喪屍的故事,昨晚並在戲院舉行首映禮。雖然女主角裴斗娜未有現身,但她透過短片出現,給拍檔帶來驚喜,朱智勳還搞笑向鏡頭跟裴斗娜揮手示好。

朱智勳稱,他雖然不是首次演王世子角色,但覺得劇中不懂世情的王世子性格很特別。導演大讚他既靚仔又勤力,朱智勳不忘擺出模特兒般的動作,場面搞笑。《李屍朝鮮》明年1月25日首播,昨落實開拍第2季,至於是否原班人馬演出,則未有透露。

《毛克利》群星獻聲扮動物

會上還推介由《魔戒》安迪瑟克斯(Andy Serkis)執導及配音的新片《毛克利:魔森叢現》(Mowgli)。安迪大讚戲中小演員Rohan Chand很有潛質,由於片中有大量電腦特技,他要有豐富的想像力才行;《毛》片集合眾多荷李活巨星聲演動物,包括「蝙蝠俠」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奇異博士」班尼狄甘柏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及金像影后姬蒂白蘭芝等,他們還兼任動物的表情藍本,安迪自詡是史上最強陣容,全靠他們才令片中的動物栩栩如生。

值得一提的是,《毛》片雖然會於下月7日在Netflix上架,但在美國會於本月底在限量戲院上映,此舉未知是否為來年的頒獎禮季節爭獎作準備。

《毒梟:墨西哥》真人真事改編

另外,改編自真人真事新劇《毒梟:墨西哥》(Narcos:Mexico)昨日亦有登場,片中主角、《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戴高路拿(Diego Luna)及《警戰實錄》米高賓拿(Michael Pena),昨日也有現身。前者稱其毒販角色就像生意人,雖然沒跟現實中的人物Cali見過面,但坊間有很多他的資料;相反米高賓拿則靠自己想像演出。米高賓拿又大呻為了該劇飛到墨西哥取景,花了不少時間坐車。

《雨傘學院》主角苦練武功

《毒裁者2:無法無天》David Castaneda及《移動城市:致命引擎》Robert Sheehan主演新劇《雨傘學院》(The Umberlla Academy),前者自言為劇中擁有超能力的角色做了不少準備工夫,「花了7個月練習功夫及跆拳道等等」。Robert則笑稱自己在劇中穿裙一幕十分火辣,又爆料與David等人感情很好,曾相約飲酒唱卡拉OK。

記者:蘇珮欣

(新加坡直擊)

更多影視
《屍殺片場》濱津隆之殺入樂壇
【明報專訊】日本喪屍片《屍殺片場》以300萬日圓(約21萬港元)超低成本拍攝,結果當地票房勁掙30億日圓(約2.1億港元),回報率達一千倍之... 詳情
田中圭夜會《大叔的愛》女拍檔
【明報專訊】日劇《大叔的愛》叫好叫座,帶挈男主角田中圭人氣爆升,據最新一期日本雜誌《女性Seven》報道,已婚的34歲田中圭最近趁拍攝新劇《... 詳情
愛瑪湯遜受勳 向威廉王子索吻被拒
【明報專訊】《此情可問天》金像影后愛瑪湯遜(Emma Thompson)前日在倫敦白宮漢宮受勳,由威廉王子親自向她頒授女爵士勳銜,現年59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