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讚李勝基聰明 《韓星齊鬥智2》投入快

[2018.11.09] 發表
朴敏英(中)首次擔正綜藝節目,正是《Busted!韓星齊鬥智》,由最初的緊張,到後來覺得很有趣,所以決定參演第2季。
李勝基

【明報專訊】Netflix近年在亞洲市場將重點放在韓國及印度地區。昨日大會宣布,綜藝節目《Busted!韓星齊鬥智》第2季已開拍,Running Man成員李光洙早前表示不會拍第2季,並由《和遊記》李勝基接替;有份演出首季的劉在錫、EXO成員世勳及《搞乜戀金秘書》朴敏英等將繼續演出。昨日朴敏英到新加坡出席Netflix活動,她表示跟李勝基合作很開心,「李勝基好聰明,可以好快解謎,不像是新成員,很快已投入團隊中」。朴敏英又謂,起初演出綜藝節目很緊張,不知如何是好,但因為覺得很有興趣,所以想繼續。另外,Netflix最近還開拍了由《步步驚心:麗》志洙、女團DIA成員鄭彩娟及《雲畫的月光》振永主演的《因為初戀是第一次》,以及由《君主》金所炫主演、改編自網漫的《愛情警號》。

更多影視
《屍殺片場》濱津隆之殺入樂壇
【明報專訊】日本喪屍片《屍殺片場》以300萬日圓(約21萬港元)超低成本拍攝,結果當地票房勁掙30億日圓(約2.1億港元),回報率達一千倍之... 詳情
田中圭夜會《大叔的愛》女拍檔
【明報專訊】日劇《大叔的愛》叫好叫座,帶挈男主角田中圭人氣爆升,據最新一期日本雜誌《女性Seven》報道,已婚的34歲田中圭最近趁拍攝新劇《... 詳情
愛瑪湯遜受勳 向威廉王子索吻被拒
【明報專訊】《此情可問天》金像影后愛瑪湯遜(Emma Thompson)前日在倫敦白宮漢宮受勳,由威廉王子親自向她頒授女爵士勳銜,現年59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