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性醜聞不只一女 甘禮民發聲明致歉

[2018.11.09] 發表

【明報專訊】前聯邦保守黨國會議員甘禮民(Tony Clement)周四終於親口承認,他曾與超過一名女子有不恰當的網上關係,並於多個月前報警,因有人企圖收買其中一名女子,提供兩人親密交往的細節。甘禮民此前捲入色情短訊醜聞,已遭逐出黨派議員團。

甘禮民上周向保守黨領袖希爾(Andrew Scheer)表示,他於10月將自己有色情意味的圖片發給「已表達同意的女性」,但收取圖片者其後試圖勒索他,他已經請求皇家騎警調查。他當時堅稱這是宗單一事件,但事實並非如此。

甘禮民周四向其所屬安省帕里桑德-穆索卡(Parry Sound-Muskoka)選區的選民發表聲明說﹕「在我個人經受困難和脆弱的時刻,我屢次越過了永不該越過的界線,進行不恰當的交流」,他向涉及這些不當交流的女子道歉,亦向所有因此感到受傷害或不快的人致歉。

甘禮民又透露,他最近被「多名外籍演員」企圖勒索,但未有作進一步解釋。他強調,他不會就聲明以外的事情置評。

至於甘禮民的代表律師紐博格(Joseph Neuberger)亦向各傳媒發出電郵,警告它們若收到涉案圖片或視頻,在未經其當事人同意下切勿發布,否則可能犯下刑事罪行。

希爾到賓頓(Brampton)宣布滅罪政策,期間被要求就甘禮民承認已非初犯一事作出回應時,他一臉嚴肅,並說﹕「當我察覺到這個狀況時,我感到震驚不已」。

儘管過去多個月來已知悉有人企圖勒索,但甘禮民仍然繼續出席國會的國安及情報委員會會議,直至周二為止。該委員會的成員擁有最高級別的安全等級許可,接觸到敏感資料。

雖然甘禮民已不再參與該委員會,但騎警和樞密院在茪熀晙d他是否違反安全規定。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加拿大郵務公司(Canada Post)工潮持續且有擴大[象,總理杜魯多周四暗示,他對是次工潮已失去耐性,若勞資雙方短期內未能解... 詳情
龐巴迪 裁員5000 減債9億
【明報專訊】加拿大飛機生產商龐巴迪公司(Bombardier Inc)周四宣布重組,未來一年半將裁減5,000個職位,多數在加拿大。龐巴迪也...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輪胎及橡膠協會(Tire and Rubber Association of Canada,TRAC)所進行的最新消費者調... 詳情
幫兇轉回監獄服刑 受害女童家人稱快
【明報專訊】聯邦公安部長葛代爾(Ralph Goodale)日前公布渥京將修例,不再允許把長期服刑犯移送原住民教導所,安省8歲女童遭姦殺案的... 詳情
王子島小鎮無人參選 退休鎮長無奈留任4年
【明報專訊】愛德華王子島省的威靈頓(Wellington)此前陷入尷尬境地,因為無人樂意競選和出任小鎮的鎮長。省府周四不得不指定原鎮長繼續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