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拆火箭 7連勝

[2018.11.09] 發表
雷霆球員保羅佐治(中)企圖在夏登和特加中間突破不果。(美聯社)

缺少了韋斯布碌克的奧克拉何馬雷霆,昨日主場以98:80擊敗休斯頓火箭,取得7連勝。

昨仗為安東尼轉投火箭後首次回歸戰雷霆,賽前他和韋斯布碌克及保羅佐治言談甚歡,只是他全場表現低迷,11投1中僅得兩分,全隊命中率亦只得37.8%,半場以45:59落後。

相反,沒有韋斯布碌克在陣的雷霆完全不受影響,取代其任正選控衛的舒路達表現搶鏡,串連球隊順暢,全場錄得14分、5助攻及6個籃板,另加保羅佐治攻入全場最好得20分,助雷霆取得7連勝。

今季火箭少了阿里沙這名「3D」球員,不止球隊防守力下降,連帶進攻的空間亦少了人在側翼提供外圍炮火,甚至於第1節試過最後3分58秒未得1分。

值得一提的是,上季MVP夏登今季明顯較為失色,除了場均得分少了接近3分外,連帶每場失誤都多了1.1次,他今仗得分僅為19分。

更多體育
加人8:5挫棕熊
溫哥華加人昨日作客以8:5擊敗波士頓棕熊,重回勝軌。 加人開賽不到3分鐘就由荷域先開紀錄,但之後雙方入球此起彼落。及至第二節中段兩隊打... 詳情
李宗偉盼出戰東京奧運
羽壇前世界「一哥」李宗偉癌病初癒休養多時後,昨在馬來西亞家鄉首度召開記者會,強調無意「掛拍」,更表明要在2020年第5度出征奧運。 確... 詳情
胡凱欣首奪洲際金腰帶
「決戰天下」泰拳賽昨日在灣仔修頓完賽,綽號「珍寶珠」的港將胡凱欣(右二)在4人淘汰賽之決賽,力克葡萄牙女將阿娜伊斯,摘下WLF首條女子洲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