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翠珊冀下周審議脫歐草案

[2018.11.09] 發表

【明報專訊】英國傳媒報道,英國首相文翠珊期望內閣於下周一審議脫歐協議草案。英國《泰晤士報》引述政府消息指,文翠珊希望內閣在下周一審議並通過脫歐協議草案,並於周二公布草案內容。而在公布草案內容當天,脫歐事務大臣藍韜文會再與歐盟首席談判代表巴尼耶舉行會談。

英國外相侯俊偉表示,脫歐談判已進入最後階段,他有信心英國最終可以與歐盟達成脫歐協議。他重申不會有第二次脫歐公投。

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形容,取得脫歐協議非常艱巨,強調歐盟和英國來說,有協議地脫歐是必須的。

更多國際要聞
法新社引述韓國統一部官員稱,韓方準備明年在朝鮮投資2951億韓圜(約3.5億加元),協助對方改善鐵路和道路基建,但惹來會否違反國際制裁的疑慮... 詳情
巴基斯坦官員周四表示,因觸犯瀆神罪繫獄8年的女基督徒比比(Asia Bibi),上月31日獲最高法院裁定無罪後,現已出獄,但人仍在巴國。最高... 詳情
一戰結束百周年  嘉許貝當功績
下周日(11日)是一戰結束百周年,法國軍方明日先在榮軍院舉行儀式紀念8名一戰法軍著名將領,當中包括二戰時當納粹傀儡的貝當(Philippe... 詳情
美自由派大法官跌斷助骨
【明報專訊】美國最高法院昨天表示,高齡85歲的大法官金斯柏格在辦公室跌倒,因摔斷3根肋骨住院接受治療。她的健康備受關注,因為她若不能繼續任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