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安科夫一定江山 熱刺1:0擊破水晶宮

[2018.11.11] 發表
熱刺中堅祖安科夫 (中)後上頂入,助球隊1:0險勝。 (美聯社)

熱刺昨天在英超尾場作客水晶宮,憑藉20歲中堅小將祖安科夫在下半場頂入全場唯一入球,以1:0險勝。

熱刺昨仗收起中場基斯甸艾歷臣,以迪利阿里、拉美拿、盧卡斯莫拉從後支援射手哈利卡尼。水晶宮方面有王牌翼鋒韋費特沙夏避戰,由佐敦阿休頂上,跟安祖斯唐辛合作攻堅。

兩軍上半場未有太多具威脅埋門,戰至下半場66分鐘才打破僵局;熱刺一次角球攻勢,卡尼頭槌攻門頂中中場米利禾積域,中堅祖安科夫把握機會頂入,取得個人首個英超入球,熱刺以1:0領先。78分鐘,水晶宮取得罕有中目標射門,翼鋒舒洛比在禁區外遠射,門將洛里斯輕鬆沒收;水晶宮進攻乏力,最終以0:1不敵熱刺。

科夫罪人變英雄

熱刺中堅祖安科夫從對上一場失球成為罪人,而昨天則變成贏波英雄,他坦言失意的經驗有助成長。

祖安科夫上周六鬥狼隊才首次為熱刺於英超正選披甲,但於下半場連續失掉2個12碼,幸好球隊仍以3:2勝出。頂入致勝球的阿根廷小將賽後表示:「最重要是球隊踢得很好,上半場很困難,但能夠勝出才是最重要的事。我對狼隊失了2個12碼,一定要從中學習。我在操練時已經很努力,但這2個12碼幫助我累積經驗。」

攻中迪利阿里也盛讚祖安科夫值得掌聲:「對狼隊那2個12碼後,今場他證明了自己的性格。他每天於操練時都很努力,到今天終於拿下致勝球。這也證明了,每個人都要爭取位置,而且每個人都已準備就緒。」

另外,紐卡素昨天有射手荷西朗頓梅開二度,主場輕取般尼茅夫2:0。修咸頓於82分鐘失守,被到訪的屈福特逼和1:1。韋斯咸憑翼鋒菲臘安達臣在尾段建功,作客逼和哈德斯菲爾德1:1。

更多體育
班巴演絕殺 卡城2:1挫10人白禮頓
昨天英超早場,禾諾克第100場執教卡迪夫城,結果憑末段班巴的入球在主場以2:1險勝10人的白禮頓。 昨仗是卡城與白禮頓首度在英超交鋒,... 詳情
山東男籃挫同曦 奪2連勝
昨天進行的CBA常規賽,山東男籃全場投入16個三分球,最終以116﹕93擊敗南京同曦隊,迎來2連勝。   主場出擊的山東隊在首節開局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