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遭鬥牛梗咬傷面部
家人未遵守附例罰款逾600元

[2018.11.13] 發表

【明報專訊】魁省加丁諾(Gatineau)一名4歲女童上周遭家中代為照管的鬥牛梗咬傷臉部,警方對其家人處以罰款警告,並呼籲市民熟習規管危險狗隻的規則。

據加丁諾警方發言人伊斯特(Andree East)表示,事發於上周四傍晚,女童正在魁省Cinq-Mars寓所中與一隻鬥牛梗玩耍,結果狗隻發難,突然撲前咬傷其臉部,女童被送院醫治,幸未有生命危險。

據悉,肇事時,女童家人也在家裡,他們是代人照顧這隻狗。雖然家人未被控以刑事罪名,但被處4項罰款共逾600元。

伊斯特指,這隻狗既未佩戴狗牌,也未有接受絕育手術,門外亦無標牌警告房內有相關狗隻,而這都是加丁諾附例中的規定,她相信有人未有依照有關規則照顧狗隻。

伊斯特也指不排除狗主將被處以更多罰款。

她敦促當地狗主瀏覽加丁諾市政府網頁,並留意自己是否遵守當局政策。她說﹕「所有資訊都齊備,市民無理由不知道。」

「疑兇」現時由當地愛護動物協會(Society for Prevention and Cruelty to Animals)看管。

更多加國新聞
數千萬買酒店做「難民營」 市府兩部門一否認一承認
【明報專訊】為解決無家可歸者和不斷湧入的庇護尋求者住宿問題﹐多倫多市府被傳計劃花費數千萬元購買一棟目前有500無家可歸者和難民租住的酒店。 ... 詳情
道路使用優化試驗 市府堅持暫不評估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皇帝街(King Street)道路使用優化試驗計劃﹐推行已一年﹐效果人言人殊﹐市府未公開評論試驗計劃的成效。在這項...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正在調查一宗偷取捐款箱的案件。案中竊匪帶同鋒利鐵剪,剪斷鐵線犯案。 警方昨日表示,10月9日凌晨2時30分,竊匪...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呼籲市民關注在羅倫斯路夾巴特士街交界發生的宗教仇恨劫案。 警方指出,本月11日晚上8時,警方接報後派員到上述交界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