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校爆兩宗欺凌性侵同窗案
10學生逐出校 警方展開調查

[2018.11.15] 發表
圖為St. Michael’s College School。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正在調查在中城區一間私校發生涉及學生性侵犯同窗的兩宗案件。

案中的學校是位於聖卡拉西路夾巴特士街附近的St. Michael’s College School私校,早前向該校的校長向學生家長發信,信內指出校內發生兩宗嚴重的事件,當中涉及到校內學生嚴重違反紀律,除了道德失誤外,還涉及到學生受傷的案件。

本地電視台指出,有多達10名學生被逐出校,違規的學生涉及到在校園內性侵犯學生,當中包括使用硬物作武器。

據悉案中的受害人被同窗欺凌,期間遭到性侵犯。

多倫多警方13分局的探員已展開調查,鑑於涉案的學生仍未成年,一旦他們遭到檢控,身分亦將受到青少年犯罪法保護。

警方現今仍未有就案件發出聲明。該校的學生由第7班至第12班,校方是於本周一(12日)接獲報告,展開調查,並查問了多名學生和家長,並向警方報案。

更多都會新聞
假扮建築工人賺門入屋 3匪打傷老住戶搜掠無所獲
【明報專訊】多市中城區3名歹徒假扮建築工人,拍門引長者開門,之後入屋行劫,受害人被打至重傷,持槍行劫歹徒卻空手而回。 搶案組昨日表示,... 詳情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的一間Domino's意大利薄餅連鎖店因被安省勞工廳裁定其違反了就業標準法的多項條例,已被下令向一名已被無理解僱的送貨... 詳情
兩車互撼殃及過路母子被撞傷
多市市西昨日上午8時30分發生嚴重車禍,一名40歲母親和11歲男孩過路時被車撞傷,由救護車送院急救。意外現場是基爾街夾Four Winds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