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後撞四驅車女司機亡
華女涉醉駕被控4罪過堂

[2018.11.29] 發表
圖為將要審理夏珊珊案的新市鎮安省法院。(明報記者攝)
圖為車禍中的死者Jennifer Dixon。
圖為肇事華裔女司機聘請的大律師威斯騰。

【明報專訊】華裔女司機夏珊珊(Shanshan Xia,音譯),於今年10月26日在404公路臨近Aurora路北行線路段,從後撞上一輛越野四驅車,導致駕駛四驅車的41歲女司機當場喪生。昨日是夏珊珊的過堂日,但她未親身到場,而是委派律師商定下一次的過堂日期。

目前37歲的夏珊珊被控醉酒駕車、危險駕車導致死亡,體內酒精超標等4項罪名,而她請來了大律師威斯騰(Seth Weinstein)為其辯護。

威斯騰專精於各種刑事案件的審理,他目前是刑事律師協會的主任。在當選為主任之前,他曾擔任刑事律師協會出版物《For The Defense》的共同編輯七年。

威斯騰在加拿大律師協會、倡導者協會和刑事律師協會都享有盛名,他是著名大律師格林斯潘(Brian Greenspan)的合伙人。

不過昨天夏珊珊本人和威斯騰律師都沒有上法庭,而是委派助理律師白多福(Michelle M. Biddulph)去到法庭,接受警方提供的首批案情通報,並和法官約定好,將在12月19日再次過堂。

10月26日凌晨在約克區404公路臨近Aurora路北行線發生一宗奪命交通事故﹐37歲華婦涉嫌醉駕追尾撞到一輛前行的汽車﹐導致前車側翻﹐女司機當場死亡。這宗車禍中的死者為41歲的Jennifer Dixon﹐為3個孩子母親﹐在烈市Hill House Hospice護理中心作一名家庭護工。驚悉Jennifer Dixon遭遇不測﹐Jennifer Dixon的同事和好友無不表示悲痛和憤怒。Jennifer Dixon生前工作部門主管Ann Marie說﹕「Jennifer工作非常努力﹐還富有愛心﹐在出事前﹐她自掏腰包為她看護的一名患者購買了生日蛋糕。誰曾想到卻遭遇不測呢﹐這太令人悲痛了﹗」

Ann Marie還說﹕「作為Jennifer生前好友﹐我們除了悲痛﹐還感到憤怒﹐那名肇事司機如果不飲酒﹐完全可以避免悲劇發生。現在我們已經在GoFundMe網站發起了一個募捐活動﹐希望富有愛心人士捐款﹐幫助這個留下三個孩子的家庭渡過難關」

更多要聞一
涉洗錢5億日處理150萬元 2華裔偕投資公司突撤控
【明報專訊】皇家騎警曾在2015年開始一個名為「E-Pirate」,針對卑詩省洗黑錢活動的調查,對象包括地下錢莊及卑詩省賭場的一些豪客;及後... 詳情
全國5年房產買賣250萬宗 「值得懷疑交易報告」197宗
【明報專訊】加拿大國家反洗錢機構FINTRAC警告﹐加拿大房產交易市場﹐特別是多倫多和溫哥華的房產市場正在成為不法分子轉移非法資金洗錢逃稅的... 詳情
湖濱振興關鍵項目 港口區防洪工程動工
【明報專訊】多市湖濱振興的關鍵項目之一、港口區防洪工程昨天舉行動工儀式。湖濱振興公司稱﹐這是多倫多歷史上雄心最大的舉措之一﹐未來將打開港口區... 詳情
安省柏文租金今年升4.9% 多倫多平均月租增至1363元
【明報專訊】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的2018年租務市場報告揭示﹐安省的租務市場仍然緊俏﹐2018年內柏文平均租金上升4.9%﹐高過... 詳情
多市議會削委會 議員使費倡加倍
【明報專訊】新一屆的多倫多市議會定於12月5日召開第一次會議,鑑於多倫多的選區已被縮減為25個,市府官員已就管治變化向市議會提出了一連串的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