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內4途人遭汽車撞死
女途人命喪巴士輪下 出事前曾與男伴爭執

[2018.12.06] 發表
圖為賓頓市巴士撞死女子意外現場。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市昨晨發生女途人被巴士撞死的交通意外,這是24小時內大多區內第4名途人在交通意外中喪命。

警方指出,昨天清晨6時45分在賓頓市皇后街夾堅尼地路附近,一名女途人橫過皇后街時,被一部路過的巴士撞倒,她傷況嚴重當場不治。

現場消息指出,女事主與男性同伴住在意外現場附近一間汽車旅館內,意外發生前曾與男伴爭執。

另外,在前晚7時45分一名男途人在密市Erindale車站附近被車撞死,而就在這宗意外之前,在多市士嘉堡米蘭路夾Dorcot Ave.附近,一名老翁過路被撞死。

還有,前日下午2時一名79歲婦人在密市Dorcas St.夾Minotola Ave.附近被汽車撞死。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隊正在搜捕兩名涉嫌捲入多宗金融詐騙案嫌犯﹐呼籲公眾提供線索。 約克區警隊昨日表示﹐警方從今年1月開始立案調查﹐在這... 詳情
會計師教委皮利當選多市公校教育局主席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本周舉行會議,多倫多柏克黛爾-海柏區(Parkdale-High Park)教育委員皮利(Robin Pilke... 詳情
毒販妓女霸佔長者公屋單位 TCHC倡賦權保安逐可疑訪客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有人瞄準居住在社區房屋單位的長者﹐將他們趕出街﹐然後鵲巢鳩佔﹐嚴重者甚至有毒販或妓女霸佔了住客的單位來吸毒或賣淫。而遭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