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隨意門 研究法寶!

[2018.12.17] 發表

【明報專訊】時光機、空氣炮、記憶麵包等都是多啦A夢用來幫助大雄解決困難的法寶,如果現實生活有這些法寶就好了!今個聖誕有「多啦A夢秘密道具研究所」登陸香港,小朋友可化身道具研究員,親身體驗各種法寶的神奇功效,還可學習隱藏的STEAM原理,原來我們也可做出功能相似的法寶呢!快來穿過隨意門,往道具研究所參觀吧!

■情報

多啦A夢秘密道具研究所

日期:即日至1月1日

時間:正午12時至晚上9時

地點:奧海城2期地下主題中庭

查詢:2740 4108

網址:www.olympiancity.com.hk

■提提你

《常識學堂》將於12月24及31日暫停兩期,2019年1月7日再與大家見面。祝各位同學聖誕及新年快樂!

[常識學堂 第135期]

更多教育
時事常識挑戰(香港):社會變遷
【明報專訊】社會不斷改變—— 百多年前不存在的渠蓋, 今日隨處可見; 能源科技與政策配合, 令我們能夠採用更多可再生... 詳情
【明報專訊】1. D 2. I—b、II—a 3. Heavy、Medium、Light 4. A 5. D ... 詳情
話說STEAM:按天氣調節體溫?
【明報專訊】「不寒而慄」 語文用法 形容非常害怕。 科學解讀:皮下感覺系統傳信號上大腦 為什麼我們感到寒冷,會不由自... 詳情
偵探M.A.D. 我中毒了!?
【明報專訊】進食後不舒服有很多原因,認識多一點,減少病從口入! ■食物敏感 人體免疫系統各有差異,有些人對食物的某些物質產生反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