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榮升船長自駕遊

[2018.12.17] 發表
木村拓哉(右)化身船長,載好友明石家秋刀魚(左)出海暢遊。
木村拓哉玩雜耍,有板有眼。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向來喜歡水上活動,今年6月在電台節目中,他自爆成功考獲遊艇駕駛執照,榮升船長。

表演雨傘雜耍

近日木村參與日本搞笑藝人明石家秋刀魚明年元旦播出的富士電視台節目錄影,木村在節目中首度公開他駕駛遊艇。據日媒報道,木村跟明石家相約坐船旅行,木村親自駕駛遊艇出發,前往橫濱度過兩日一夜。登船後木村即走到駕駛位置,並指這是最新系統,坦言自己也是第一次接觸,不過他僅僅用了4分鐘時間,便掌握到新系統。木村熟練的駕駛技術,讓明石家秋刀魚大讚完美。

另一邊廂,木村於視頻網站GYAO節目《木村先~~~生!》最新一集中,挑戰雜耍,用傘來運轉紙球。木村練習期間,表現興奮又投入,甚至玩到出汗,要脫下皮褸。

更多影視
玄彬陷殺人遊戲靠朴信惠擋殺
【明報專訊】《秘密花園》玄彬與《Doctors》朴信惠主演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香港觀憧i透過串流媒體Netfl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