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撞入地盤 客貨車男女重傷

[2018.12.17] 發表
一輛小型客貨車失控﹐衝向路邊一部停泊在建築地盤內的車輛﹐車上一對男女重傷。

【明報專訊】米頓市401號公路昨晨1時半﹐一輛小型客貨車失控﹐衝向公路邊一個建築地盤﹐並撞上一部停泊在地盤內的車輛﹐小型客貨車上一對男、女被困車內﹐須由消防員到場將2人救出。

他們被救出時﹐傷勢嚴重﹐須立即被送往咸美頓全科醫院(Hamilton General Hospital)搶救。

意外發生在接近Trafalgar Road的401號西行線。車禍後﹐由Trafalgar Road至James Snow Parkway的一段401公路西行線關閉數小時﹐至昨日稍後時間才重開。

更多都會新聞
密市民房失火 3人吸濃煙送院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一間民房昨早發生火警。當消防員接報到場後﹐從災場救出3人。3人不適送院﹐但情況無大礙。這是密市3天內發生的第2宗火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