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爾豪取40分 率巫師降湖人

[2018.12.17] 發表
巫師主將禾爾(左)帶球尋找機會。(美聯社)
恐鳥李安納(右)昨日取得全場最高的29分。(美聯社)

禾爾昨日取得全場最高的40分,帶領華盛頓巫師主場以128:110打敗主將勒邦占士失準的洛杉磯湖人。

巫師昨日表現甚勇,禾爾得到40分及貢獻14次助攻的「雙雙」,其餘4名正選球員有3人得分達雙位數,包括同樣錄得「雙雙」的巴特利比爾,他貢獻了25分及拿下12個籃板。湖人表現相對失色得多,而最能體現在大將勒邦占士,全場起手15次只中5次,命中率31.3%,結果他只得13分。湖人得分最高者是後備樸比,得25分,正選以得20分的古斯馬得分最高。

恐鳥晚節不保負金塊

正因主將表現欠佳,湖人全場捱打,首節已落後10分,半場結束被拋離至51:71。巫師其後維持雙位數的領先優勢,最後輕勝128:110。

另外,多倫多恐鳥昨日作客丹佛金塊,雖然大部分時間領先但晚節不保,最後一節遭到逆轉。

恐鳥在上半場以47:39領先,第三節雖被追近,但三節結束仍領先72:68。然而最後一節僅取14分,結果被金塊反先,以86:95落敗,連輸兩場比賽。

更多體育
張本智和成最年輕世界冠軍
世界乒球球巡迴賽總決賽,日本小將張本智和昨在男單決賽以4:1戰勝中國選手林高遠,成為國際乒聯總決賽歷史上最年輕的男單冠軍。 張本智和在... 詳情
中國隊僅收獲女單一金
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昨日落幕,中國乒乓軍團僅憑陳夢贏得女單冠軍,在5個項目中僅收穫一個冠軍。對於備戰東京奧運的中國隊來說,迅速崛起的日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