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市四驅車撞巴士站險傷人
司機被控藥駕 警尋2候車客

[2018.12.20] 發表
涉藥駕司機駕車飛撞烈市巴士站險傷2人。

【明報專訊】約克區烈治文山發生涉嫌藥駕司機,駕車衝向路旁巴士站,險些撞傷2名等候巴士市民的意外。

警方表示,這宗看上去驚險萬分的意外,發生在本月11日下午2時30分,當時肇事一部四驅車在灣景路夾407公路附近,司機駕駛Dodge Durango四驅車失控,撞向路旁的巴士站,當時有2名在巴士站等候巴士,還幸來得及閃避。從錄像所見,該部四驅車當時突然偏離行車道,撞向路旁的巴士站,整個巴士站被撞至粉碎。

警方到場後拘捕了肇事司機,安省Welland區49歲的Wayne Quinlan現已被控藥駕罪名。

警方現呼籲當時在巴士站的2名市民,與警方聯絡,電話1-866-876-5423, 內線7241提供消息。

更多要聞一
獲委預算委員會主席
【明報專訊】萬錦市議員楊綺清(Amanda Yeung Collucci)剛被市長薛家平委任為該市財政預算案委員會主席﹐她表示﹐在未來4年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