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男子臂被刺傷送院

[2018.12.21] 發表
警方在刺傷案現場調查。(CP24圖片)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周三晚在密西沙加市遭人刺傷﹐救護員接報到場後﹐將男子送院。據稱男子手臂被刺傷﹐經送院治療後﹐情況穩定。

在周三晚11時半﹐皮爾區警方接報﹐指有人在登打士東街(Dundas Street East)夾Dixie Road地區發生傷人案。警員到場後﹐發現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受傷。

警方暫未提供涉案疑犯的資料。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荷頓區衛生局表示﹐伯靈頓市(Burlington)一名確診了痲疹的男子在12月13至17日期間﹐下榻於Homewood Suit... 詳情
【明報專訊】昨天早上在士嘉堡發生一宗工業意外﹐導致一名工人嚴重受傷﹐安省勞工廳已經介入調查。 工業意外於早上11時前在靠近加拿大路(C...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於12月19日選出新一屆常務理事會常委﹐分別是﹕魏成義、陳天財、朱燕、胡啟北、翁國寧、郭玉明、周捷、翁小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