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潔靈為倫永亮向難度挑戰

[2018.12.22] 發表
陳潔靈與倫永亮將再度合作,令人期待。(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陳潔靈昨日與倫永亮及鋼琴家李偉安,獲邀到尖沙嘴為鋼琴品牌周年慶擔任表演嘉賓,她表示已10多年沒有教唱歌,今次為了配合該鋼琴品牌宣傳企劃重出江湖。

對於澳門演唱會因捲入侵權糾紛而取消,她指主辦單位已交予律師處理,相信很快會處理好,她說:「我也希望做part two ,屆時必定有音樂顧問倫永亮及李偉安再次擔任嘉賓。」

倫永亮邀請陳潔靈擔任下月音樂會的嘉賓,他感謝對方一口應承,透露因對方選唱了難度很高的歌,他現正忙於重新編曲,揚言這部分必是全晚最精彩的一刻,他亦希望能令所有演出嘉賓光芒四射。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阿媽恨抱孫 周柏豪努力造人
【明報專訊】周柏豪、姜皓文(黑仔)與吳肇軒前晚出席周刊頒獎禮,周柏豪與黑仔獲頒「MEN OF 2018」,吳肇軒則獲「ICONIC AWAR... 詳情
朴寶劍咀嘴宋慧喬 帶挈《男朋友》收視升
【明報專訊】《雲畫的月光》朴寶劍伙拍《太陽的後裔》宋慧喬合演的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男朋友》,自上月底首播以來,一直被評劇情進展緩慢,前... 詳情
近30年10大最高收視日劇 《半澤直樹》稱冠 木村4劇上榜
【明報專訊】日皇明仁明年4月30日退位,結束「平成」年號(1989-2019)的30年歷史。日本傳媒近日總結「平成」年間的日劇單集收視成績。... 詳情
竹內涼真「換畫」 搭上《陸王》女拍檔
【明報專訊】現年25歲《陸王》男星竹內涼真,去年傳出與模特兒里里佳拍拖。據最新一期日本雜誌《Friday》報道,竹內涼真與里里佳早已分手,並... 詳情
旼赫@BTOB代父還債
【明報專訊】最近韓國演藝界爆出多宗「代父還債」事件,繼韓流天王Rain、少女時代出身的Tiffany及《完美的妻子》趙如晶後,韓國男團BT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