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黨完成設338選區協會

[2018.12.24] 發表
圖為卞聶爾12月14日在滿地可接受加新社訪問。(加新社)

【明報專訊】加拿大人民黨(The People's Party of Canada)表示,它已完成目標,在全國338個選區均成立選區協會,並放眼在明年聯邦大選中成為一支舉足輕重的政治勢力。

人民黨領袖卞聶爾(Maxime Bernier)向支持者發出電郵稱,對尋求恢復民主、責任、公平和尊重國家的加拿大人,這無疑是一份「帶來希望的禮物。我有一個聖誕願望,那是閣下以及我黨3.38萬名黨員,每一個人透過今天捐出3.38元或33.8元,讓我們帶來更大希望,並傳播這個好消息」。

卞聶爾擔任保守黨國會議員10多年,但今年8月宣布退黨並另起爐灶。

雖然政綱尚未最後完成,但該黨的網頁稱,卞聶爾在去年5月聯邦保守黨領選舉中所定的立場,例如逐步淘汰乳業的供應管理制度等,將成為該黨政策的基本方針。

卞聶爾在該場黨領選舉中,以些微票數之差敗給現任保守黨領袖希爾(Andrew Scheer)。

卞聶爾一直指摘保守黨背棄保守方針,又指該黨「沒有實質東西」供尋求政治替代的加拿大人選擇。

更多加國新聞
披露客戶新址盼令母女和好 女經紀「好心做錯事」罰2000
【明報專訊】作為地產經紀,在任何情況下絕對不可在沒有徵得同意下披露客戶的個人資料,即使是出於善意。大溫地區一名地產經紀為好友兼客戶售出房產,... 詳情
今年平安夜安靜少降雪 多數加人無緣白色聖誕
【明報專訊】天氣網絡(Weather Network)估計,多數加拿大人今年將不會見到一個「白色聖誕」,其中卑詩省在節禮日(Boxing D... 詳情
努拿烏特一周兩宗對峙 騎警呼籲妥善保管槍彈
【明報專訊】加拿大北部努拿烏特地區接連發生兩宗與警方對峙事件,其中一宗有人向警員開槍。騎警向民眾發出緊急呼籲,促請民眾妥當保管好槍支和彈藥。...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西端(West End)一間單車店昨早發生三級火警,消防員迅速撲滅火災,使隔壁兩幢建築免受波及,事故並未造成傷亡。當局一度... 詳情
兩幫人酒吧爭執鬧至街外 開車撞路邊人群5男女傷
【明報專訊】兩批人昨晨在密西沙加市一間酒吧內發生爭執﹐酒吧保安將滋事者趕出酒吧外﹐但爭執並沒有停止。期間﹐有人跳上一部房車內﹐並開車撞向路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