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賽前授錦囊 讚解僱摩帥正確

[2018.12.24] 發表

曼聯久違地大勝一場,前隊長朗尼當日任客席評述員時提到,曼聯在同一班底踢出不一樣的表現,認為解僱前帥摩連奴是正確決定。

朗尼說:「球員與領隊之間發生很多事情,我認為不止球員,整間球會包括艾活禾特(曼聯副主席),掌管廚房或整理球衣裝備等工作人員,他們都不享受此前的日子,如今你能看出職球員都很高興。」

曼聯暫代領隊蘇斯克查亦透露,朗尼在賽前曾給他建議:「朗尼發給我的短訊非常有幫助,他告訴我要讓球員享受足球、帶?微笑,踢出曼聯精神,這亦是我向球員提出的要求,所以這場勝利也要歸功於他。」

另邊廂,摩連奴已返回葡萄牙,周六跟兒子一同入場觀看塞圖巴爾對辛達卡拉的葡超賽事,但最終見證其家鄉球隊錄得聯賽3連敗。

更多體育
熱刺6:2大勝愛華頓 慶祝主帥結婚26周年
熱刺昨日作客愛華頓上演入球騷,雖然早段主隊率先破網,但熱刺之後全力反撲,最終以6:2反勝愛華頓。 比賽節奏明快,10分鐘,李察利臣禁區... 詳情
曼城敗陣捱批 哥帥:取勝時是天才
曼城在周六英超主場爆冷被水晶宮擊倒,領隊哥迪奧拿(圖)賽後未有太過失望,他呼籲球員要盡快反彈,應付今月繁忙的賽程。他承認沒有安排奇雲迪布尼正... 詳情
沙利:沒可能追上紅軍
車路士周六英超0:1不敵李斯特城,領隊沙利(上圖,球會官網)承認沒有可能追上榜首利物浦。「入球改變了比賽。我們踢了55分鐘好波,但落後下的反... 詳情
居里0.5秒上籃絕殺快艇
周日NBA常規賽,史提芬居里在完場前0.5秒上籃,帶領金州勇士主場以129:127絕殺洛杉磯快艇。 勇士半場領先4分,在第三節再次發力... 詳情
皇馬奪世冠盃 拉莫斯全場被噓
皇家馬德里上周六在世界冠軍球會盃以4:1大勝東道主艾阿恩,歷史性4度奪標,超越宿敵巴塞隆拿。為「銀河艦隊」先開紀錄的莫迪歷,今年連奪多項個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