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價趨升 分析師料達1800美元
華人超市搶先推出年貨

[2019.01.07] 發表
多倫多本地華人超市爭商機迎金豬。(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 】還有差不多一個月才是農曆新年(2月5日)﹐但多倫多本地不少華人超市已經推出賀年食物與應節賀年卡﹐盡早爭取商機。

農曆2019年是「金豬年」﹐而豬的外表胖胖圓圓、柔順、踏實、真誠﹐被認為是財富和福氣的象徵。加國華裔移民對即將到來的「金豬年」或許更感興奮。

「金豬」雖然還未來臨﹐但金市已表現雀躍。金價節節上升﹐2月紐約期金每盎司曾升破每盎司1,294美元,是去年5月中旬以來的最高價﹐於上周五才回落。部分分析師繼續看好黃金後市﹐一些「好友」甚至預測豬年內金價有機會問鼎1,800美元。

更多都會新聞
兩女子失蹤憂安危 警發圖籲公眾助找尋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天先後發出兩則公布﹐要求公眾幫助找尋兩名失蹤女子。 據首則公布﹐32歲奧斯特(Mary Oster)於本月2日... 詳情
駕雪地摩托車撞鋼碼頭 男騎士喪命女乘客輕傷
【明報專訊】安省省警表示﹐在安省度假勝地Gravenhurst的Muskoka Wharf﹐一名男子駕駛雪地摩托車撞向一個鋼製碼頭死亡。 ... 詳情
聖嘉芙琳市中年漢遇害 第二名疑犯落網被控謀殺
【明報專訊】一名涉及聖嘉芙琳市(St. Catharines)兇殺案的男子﹐被警方指控二級謀殺罪。 尼亞加拉區警方表示﹐上周末早上接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