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股技術形勢

[2019.01.07] 發表

加拿大股市在2018年經歷一個艱難的時間,多倫多綜合指數全年下跌。加拿大股市走弱的原因之一是油價下跌,使加拿大經濟及股市受影響,加拿大能源股指數顯著下跌,財務股指數亦受到影響,直接拖低了多倫多綜合指數。加拿大央行加息和美股下瀉當然是其他原因。技術走勢轉壞更是重要的原因。

多倫多綜合指數的技術走勢有由2018年9月初開始轉壞,日線圖在8月27日出現TD13沽售信號,然後持續下跌。

到了12月24日出現TD13買入信號,股價反彈,1月4日稍升破下降趨勢線阻力14419.9,上阻力在14505和14574(TD Propulsion Exhaustion Up)。

多指周線圖在2018年6月出現TD13沽售信號,然後在十月跌穿TDST線支持15266.9,開始倒數,在前周倒數達到10,還有3周跌市完成倒數13,可能會出現買入信號。周線圖阻力在14589.7(TD Propulsion Exhaustion Down)、15040(TD Propulsion Momentum Up)和15266.9(TDST)。月線圖在2018年6月出TD13沽售信號,現在是倒數4,支持位在14037和12857.9(TDST)。

更多經濟要聞
阿省擬增建煉油廠阻油價跌
【明報專訊】阿爾伯達省政府正在衡量該省是石油過多,或是汽油過多。2018年,阿省原油生產過剩,輸油管不敷使用,造成輸出瓶頸,及價格暴跌。目前... 詳情
董事長購店銀行未批
【明報專訊】據熟悉內情人士透露, Sears Holding董事長蘭伯特(Eddie Lampert)出價購買數百間Sears店面未獲銀行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