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駐美大使崔天凱近日表示,中美合作是唯一正確選擇。圖為崔天凱周一在美國中國總商會於紐約舉行農曆新年晚宴上發表演說。(中央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最高法被查 周強勢危
大連中院 加人走私毒品案將於14日公開審理
華進口新潟米 月底上海試銷
習金四會指無核化達重要共識
金正恩參觀同仁堂藥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崔天凱:中美續合作 「唯一正確選擇」

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7日晚在紐約表示,中國將繼續與美國合作,建立強勁穩定的雙邊關係。崔天凱稱,中美兩國和世界在過去40年都發生了深刻變化,這決定了中美關係必須與時俱進。「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我們更需要開展緊密合作,而不是相反」。

中新社報道,美國中國總商會周一晚在紐約舉行2019中國農曆新年晚宴,崔天凱應邀發表主旨演講。他說,過去40年歷史充分證明,中國改革開放、中美關係正常化及健康發展造福兩國,澤被世界,「對於中國和美國來說,合則兩利,鬥則兩傷,合作是唯一正確選擇」。崔天凱向中美兩國工商界人士提出3點建議:一是胸懷大局,二是保持開放,三是明辨是非。

官媒:要達協議 兩國均需讓步

另外,《中國日報》昨日發表社論稱,中方的立場仍很堅定,即貿易爭端對兩國都造成傷害,而且擾亂了國際貿易秩序和供應鏈;但有一點也十分明確,那就是中國不會作出不合理讓步來尋求解決貿易摩擦,要達成任何協議,雙方都必須互相讓步。

 
 
今日相關新聞
談判結束 華將大量採購美產品
崔天凱:中美續合作 「唯一正確選擇」
英媒披露新文件 指華為星通關係密切
華企獲美專利創新高 華為躋身20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