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1 Styling Tip 配搭黑色平衡
放大
 
放大
 
#2 Styling Tip 亮白作襯托
放大
 
放大
 
#3 Styling Tip 層次配搭
放大
 
放大
 
Nick Fouquet綴火柴細節軟呢帽
放大
 
Berluti針織襯衣
放大
 
Polo Ralph Lauren單排扣西裝外套
放大
 
Vince羊毛內媯陪悼酋鳥c
放大
 
自訂手機殼
放大
 
品牌元素
放大
 

[昔日明報]

 
副刊
 新一年回歸根本
Earth Tone原始格調

踏入新一年,一切重新開始,回歸根本。沉穩的Earth Tone色調,正好予人原始感覺;雖然不及深藍

或是灰色那麼有型有格,不過卻能塑造出更深層次的味道,從啡色到駝色,以至棕褐色,透過精心

配搭,同樣能展示出時尚氣息,更何GEarth Tone是今年度的大熱色系之一,怎能不關注?

#1 Styling Tip 配搭黑色平衡

現正流行的Earth Tone配襯方式,不再傾向塑造懷舊味道;要穿出現代感覺,可於造型當中加入黑色服飾平衡,同時增添型格。

#2 Styling Tip 亮白作襯托

對於慣常搶鏡的人來說,總不會讓自己隱藏在人群之中!一身低調的Earth Tone打扮,可以怎樣引人注目?穿戴鮮明的亮白服飾,帶來提亮整體的作用。

#3 Styling Tip 層次配搭

別以為一身Earth Tone色調打扮,會看起來顯得單調。只要花心思與眼力,把不同深淺度的服飾互相配襯,塑造層次視效,突顯個人對顏色的敏感度。

自訂手機殼

既然與速遞公司合作,當然要玩盡主題概念。系列當中的一款「Express It」手機殼,好玩之處,在於可以讓客戶自訂個人化手機殼,在提單設計圖案上印上自選城市、寄件人和收件人名稱。售價由45美元至50美元不等。(品牌提供)

品牌元素

除了限量版手機殼外,系列還備有Apple Watch表帶設計,結合速遞公司的標誌性品牌元素,大玩紅黃兩色、封箱膠紙及空運提單,搶眼又幽默。 售價由45美元至50美元不等。

手機殼玩盡速遞概念

一年365日之中,每天伴隨在旁的,是情人,還是閣下的手機?作為「近身的另一半」,手機絕對值得大家好好對待,要知道一切重要資訊、圖片回憶,統統承載在其中。挑選一款具保護力的手機殼可說是明智之舉,然而要找到合眼緣的設計,卻是可遇不可求,畢竟是「日對夜對」的生活配飾。

近日電子產品配件品牌CASETiFY,就首度與速遞公司DHL合作,帶來幽默玩味的選擇。創作靈感源於DHL的標誌元素,用上奪目的紅黃兩色為主調外,還加入封箱膠紙及空運提單,讓人聯想起品牌的服務與精神;另一方面,為突顯DHL的形象,系列特別採用軍用級別、經防跌測試認可的手機殼,呼應品牌茩咱]裝、保護的特色。

 
 
今日相關新聞
新一年回歸根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