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翻譯員撲克賽贏89萬元
自認幸運全數捐贈慈善機構

[2019.01.18] 發表
此次是韋倫巴赫第三次參加PokerStars加勒比錦標賽。(CBC)

【明報專訊】哈利法克斯一名從事佛教翻譯的男子在撲克大賽中贏得89萬元,擬將獎金全數捐贈給慈善機構。韋倫巴赫(Scott Wellenbach)說,他在撲克大賽中蒙老天眷顧,老天讓他獲勝,他則無論如何會將獎金捐出。

67歲的哈利法克斯居民韋倫巴赫從事佛教翻譯員工作,他於周三晚間在巴哈馬的一場國際撲克錦標賽中獲第三名。他周四在拿騷受訪時說﹕「我的所得超過我的能力和經驗,我太幸運。」韋倫巴赫多年來一直將獎金捐出,儘管他自己並無記下確切數額。他將撲克獎金捐給幫助人們住房、醫療、食品和教育的慈善機構,從樂施會(Oxfam)、無國界醫生,到本地的慈善組織,比如哈利法克斯的Buddy Daye獎學金。

不過他所得的大多數進入佛教慈善機構,特別是支持女性教育的團體。

他亦贏得前往撲克錦標賽的行程,比如拉斯維加斯和尼亞加拉瀑布。兩年前他在巴塞隆拿一場錦標賽贏得92,000元,多數捐給尼泊爾的一間尼姑庵。韋倫巴赫仍認為自己是名業余玩家,儘管他玩撲克歷史已近60年。他稱第一次接觸撲克是在兒時,他在新澤西一個沙灘上看到救生員玩撲克。他在高中、大學時期繼續這個愛好,現在將斯高沙賭場作為其主場。韋倫巴赫逾30年來從事梵文和藏語佛教教義翻譯工作。

更多加國新聞
維權律師當街被毆失知覺
【明報專訊】針對多倫多市中心在今年元旦日發生的一宗襲擊案,多倫多警方昨天發布了兩名疑犯的保安錄像,並尋求公眾的協助來追捕疑犯。 多倫多... 詳情
搜15物業檢150萬元毒品
【明報專訊】據警方昨天公布﹐皇家騎警與杜蘭區警隊採取聯合行動﹐在杜蘭區、多倫多、皮爾區及京士頓(Kingston)搜查15個物業﹐並起出價值...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Oakwood Village社區一棟正在建築中的4層高物業﹐昨晨2時45分起火,幸火警中無人受傷。 起火的建築物... 詳情
女途人被撞 留醫一周不治
【明報專訊】多倫多昨天警方證實,上周東約克一名女途人在醫院傷重不治死亡。 女事主於1月8日下午6時左右在聖卡拉路(St. Clair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