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施馬帶傷上陣 皇馬2球挫西維爾

[2019.01.20] 發表

皇家馬德里昨天在西甲憑卡斯米路、莫迪歷建功,主場以2﹕0擊敗西維爾,在西班牙盃落敗後,重回勝軌。

皇家馬德里射手賓施馬(圖右)雖然上場斷手指,今役繼續擔正,跟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盧卡斯華斯基斯合作,中場莫迪歷復任正選,而隊長中堅沙治奧拉莫斯則第450場西甲。西維爾雙箭頭為安達施華、賓耶達。

開賽僅6分鐘,皇馬就有機會,莫迪歷在中場搶得皮球後妙傳,雲尼斯奧斯施射被門將拖馬斯華斯歷撲出。22分鐘,西維爾打出漂亮反擊,賓耶達的傳送令中場沙拉比亞呈單刀之勢,後者竟然射斜。雙方半場踢成0﹕0。

下半場,皇馬控有優勢,但未能創造出具威脅的攻門。67分鐘,中場丹尼施巴路斯切入中路遠射中楣。78分鐘,入球終於出現;防中卡斯米路轟入世界波。完場前,莫迪歷偷走後衛丹尼爾卡列高腳下球,輕鬆射入,助皇馬以2﹕0重上勝軌。

更多體育
48歲的美國球手米高遜(圖)昨天未有吞下柏忌及在後9洞推入3個長推小鳥,最終交出低標準桿6桿的66桿,3輪成績194桿,低標準桿22桿,在進... 詳情
休斯頓火箭昨天由控衛夏登(圖中)轟入48分的帶領下,經過加時激戰後以138﹕134力克到訪的洛杉磯湖人。 火箭一度被湖人領先多達21分... 詳情
利物浦昨天在驚濤駭浪下,主場以4:3險勝水晶宮,保持榜首優勢。曼城與熱刺今日則到訪兩支降班區球隊,繼續追趕「紅軍」。 利物浦賽前宣布與... 詳情
力求所有賽事7連勝的曼聯,昨天迎戰白禮頓以 2:1險勝,助挪威名宿蘇斯克查再破紀錄,成首名上任後英超6連勝的「紅魔」領隊。 曼聯以上仗... 詳情
昨天英超壓軸大戰,阿仙奴憑上半場連入2球,在主場以2﹕0力克車路士;阿仙奴雖然仍排在第5位,但已拉近至跟第4位的車路士只有3分之差。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