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主場奏捷 蘇帥締連勝紀錄

[2019.01.20] 發表
拉舒福特(右)妙射破網,助曼聯鎖定2﹕0勝局。(美聯社)

力求所有賽事7連勝的曼聯,昨天迎戰白禮頓以 2:1險勝,助挪威名宿蘇斯克查再破紀錄,成首名上任後英超6連勝的「紅魔」領隊。

曼聯以上仗擊敗熱刺的陣容出擊,但勞基梳爾熱身後不適,改由達洛治正選。「紅魔」與白禮頓賽前默哀,紀念今日逝世25年的前帥畢樹比爵士。開賽後主隊積極搶攻,27分鐘有保羅普巴禁區內被對手推跌,親自射入12碼開紀錄,追平自己在意甲時單季8個聯賽入球的紀錄。賽前傳出獲加薪的前鋒拉舒福特,在15分鐘後接應達洛治傳中,直射右邊網頂,助曼聯半場領先2:0。

換邊後72分鐘,白禮頓憑柏斯高哥斯接應左路傳中追近比數,但曼聯最終保住2:1勝局,連同足總盃錄得7連捷。

另外,不受蘇帥重用的中鋒費蘭尼,據報獲法甲摩納哥主帥亨利招手,希望借用他助球隊護級。

更多體育
昨天英超壓軸大戰,阿仙奴憑上半場連入2球,在主場以2﹕0力克車路士;阿仙奴雖然仍排在第5位,但已拉近至跟第4位的車路士只有3分之差。 ... 詳情
昨天英超頭場賽事,由兩支今季水準飄忽的球隊對壘,合演一場峰迴路轉的賽事,結果主場的狼隊憑祖達(圖)大演帽子戲法下,以4﹕3力克李斯特城。 ... 詳情
中國隊今日惡鬥泰國,爭入亞洲盃8強。主帥里皮(港譯﹕納比)賽前放話,有肩傷的射手武磊可以上陣,希望7個月內兩挫對手。 中泰兩軍去年6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