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6.7級地震 逾20萬用戶停電

[2019.01.20] 發表

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表示,智利北中部沿岸當地時間周六(19日)晚發生6.7級地震,暫無海嘯威脅,目前亦未有傷亡報告。

地震發生在當地周六(19日)晚上10時32分,震源深度相對淺,距離地面僅53公里,震央位於港口都市科金博(Coquimbo)西南偏西15公里處。太平洋海嘯警告中心指,目前未對其他國家造成海嘯威脅。

智利國家緊急中心(ONEMI)發言人表示,目前大約有20萬用戶停電,已針對部分海岸地區做預防性撤離。目前未有傷亡報告,有房子和建築物遭到破壞。首都聖地牙哥亦有震感,有建築物搖晃。(每日快報/ET Today)

更多國際要聞
據俄羅斯紅星電視台網站19日消息,美國驅逐艦「庫克」號(USS Donald Cook)目前已進入黑海海域活動,俄羅斯黑海艦隊正在對其進行監... 詳情
俄羅斯一間公司計劃利用人造衛星在夜空展示廣告,預計2021年實現。不過,這個想法惹來天文學家質疑會妨礙觀測天體,也有民眾憂慮會加劇光害。 ... 詳情
近年愈來愈多公司利用太空尋商機或作廣告宣傳,由於太空不屬於任何一國,故此雖然爭議活動愈來愈多,但各國對如何監管、甚至是否監管上仍未有共識。 ... 詳情
泰國南部陶公府一座佛寺,周五(18日)晚上遭至少6名槍手闖入開火,2名僧侶中槍死亡,另有2人受傷。總理巴育譴責事件「令人髮指」,下令官員迅速... 詳情
【明報專訊】印度主要反對黨周六(19日)組織反對總理莫迪的集會,吸引了數十萬人參與,揚言要阻止莫迪領導的印度人民黨在下屆大選中繼續連任。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