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llo出價38億 收購包裝集團RPC

[2019.01.22] 發表

【明報專訊】《華爾街日報》周一報道,私募基金Apollo Global Management以逾38億美元收購歐洲最大塑料包裝製造商RPC集團的協議已接近達成。

RPC周五時將最後期限延至1月23日,以讓Apollo提出最後方案或者決定放棄。

RPC集團協議接近達成

《華爾街日報》援引消息人士說,交易可能周二宣布。私募基金一直受到包裝製造商行業可靠現金流和網購促動的增長需求吸引,一些大型包裝公司的併購活動更激起其興趣。

RPC的業務遍及34個國家,該公司周一時的市值在32.6億英鎊(42億美元)。

公司9月時說,它在與Apollo及美國另一私募股權公司貝恩資本(Bain Capital)洽談可能的出售,自那時起競標期限被一再延長。它在12月結束與貝恩資本的洽談。

更多經濟要聞
憂政府加稅影響盈利
【明報專訊】巴里克黃金公司(Barrick Gold Corp)表示由於政府考慮提高稅率,它正在探討所有可能選項,包括可能出售其在中非贊比亞... 詳情
Canopy Growth伙拍英研究公司
【明報專訊】英國政府開始放寬藥用大麻使用後,加拿大持牌大麻種植商Canopy Growth Corp 與英國一家大麻療法研究公司組建合資企業... 詳情
與輝瑞合創消費者保健公司
【明報專訊】英國最大製藥商葛蘭素史克(GSK)董事會主席漢普頓(Philip Hampton圓圖)宣布將在任職逾3年半後離職,剛在一個月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