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千元人民幣還50萬 西安女遭「裸照」催債

[2019.02.02] 發表

【明報專訊】內地相關部門近日雖重拳打擊「套路貸」,惟仍有不少人深陷其中,苦不堪言。陝西西安市一名趙姓女子,便因此鬧得茶飯不思,更遭借貸平台以「裸照」逼害。

「我現在就不想活,因為我感覺一點活路也沒有,我已經3天沒吃飯了,我媽給我把飯拿來我就吃不下,我咋吃啊。」趙女表示,她一直在地盤工作,但未有按時獲發放生活費,去年8月接獲一個陌生電話,「說可以給我放款」。她於是按照對方指示,在不到5分鐘便獲借款1050元(人民幣.下同)。

根據相關約定,趙女要在一星期內歸還1500元,「到期我自己還不上,他就給我推薦另外一個財務,也不用審核了,就給我漲額度,1500元又變成3000元」。自此過上以貸養貸生活的趙女,因為款項愈滾愈大,最終家人為其還了40多萬元,「還不算我自己借的錢,就這一個平台都還了30多萬元」。

不僅如此,借貸公司還以趙女的身分證「P圖」變成不雅照片或殯儀館的設靈照片,並在其親友間傳播,借此對其催債,還導致其家庭破裂,「我爸有腦出血,現在因為這個,在西安給人家執煙頭,老公因為這個說家人接受不了,跟我離婚了」。

趙女目前已向公安機關報案,而警方則立案偵查。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廣西來賓市象州縣一名江姓男子,周五(1日)因感情糾紛,竟在寺村鎮木屯村持刀殺死5人,並導致1人受傷。目前,傷者正在醫院治療,暫無... 詳情
河南117歲翁《三字經》背誦如流
【明報專訊】河南省郟縣有62名健在的百歲老人,最長壽的是1902年出生、現年117歲的張學禮。張爺爺雖已年邁,但頭腦清晰,能背誦《三字經》全... 詳情
武漢醫生自製「發光佩奇」 分散小孩注意力施麻醉手術
【明報專訊】英國卡通片Peppa Pig(佩奇)在小孩心中人氣高企。湖北省武漢一名醫生利用螺紋管、電極片和LED燈線,製作獨一無二的「發光佩... 詳情
亞洲首例分割成功連體嬰 兄忠仁過世享年42歲
【明報專訊】亞洲第一對分割成功的連體嬰忠仁、忠義兄弟,1979年轟動台灣,被視為是「40歲以上台灣人集體記憶」,2人也展現強韌生命力,順利求... 詳情
姐弟戀生變 42歲婦遭肢解棄屍
【明報專訊】台南市驚傳分屍案。30歲吳姓男子與42歲張姓女友因感情糾紛發生爭吵後,吳某一氣之下勒斃張女再分屍棄屍。張女的兒子發現母親失聯2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