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生變 42歲婦遭肢解棄屍

[2019.02.02] 發表
涉嫌殺害女友棄屍的吳姓男子帶員警前往棄屍地點。

【明報專訊】台南市驚傳分屍案。30歲吳姓男子與42歲張姓女友因感情糾紛發生爭吵後,吳某一氣之下勒斃張女再分屍棄屍。張女的兒子發現母親失聯2周後報警協尋,警方曾找吳某了解案情時,但吳卻謊稱多日未見張女,直到1日晚間警方找到張女的汽車,明顯有被清洗的痕跡,經報請檢方緊急拘提吳某,他才坦承殺人並帶警前往尋獲張女遺體。警方還發現,吳某在2人同居住處的浴室內,先以鋸子將張女遺體支解成6大塊,再分2大袋裝進行李箱棄屍。

警方調查,長相斯文的吳姓嫌犯,白天在螺絲工廠上班,晚上除與張女在東區同居外,至少還有另2處落腳處,交往關係頗為複雜,但沒有前科。

警方表示,張女的兒子於1月24日前往台南市警一分局報案,指稱他的母親於1月8日失聯不知去向,警方除通報相關單位協尋外,並深入了解張女的交友及生活狀況。經調閱相關資料及訪查相關人員後,研判張女可能已經遇害,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檢方指揮。

警方訪查吳某時,吳某還冷靜地宣稱他也沒有見過死者,但員警對他的說詞頗為懷疑,仍派員暗中跟監。

2月1日凌晨警方發現張女的汽車被棄置在東區附近後,即派員會同家屬勘察車輛,發現該車曾經被人清洗過,經過進一步深入追查,發現張女失聯後,吳某曾經使用該車,認定對方嫌疑重大,立即報請檢方簽發拘票後,1日深夜在南區吳某另名女姓友人住處,將他緊急拘提到案。

警訊中,吳某坦承,因張女要與他人外出,他請對方不要去被拒,2人發生激烈爭吵後,失控勒斃張女,再外出購買鋸子,返家後將她的屍體支解成6大塊,還分裝成2袋後,棄置於東區生產路一處草叢內,隨即也帶同警方尋獲張女遺體。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桃園機師工會去年取得罷工權後,8月30日與長榮、華航休戰,並達成一年內完成協商的共識,但機師工會1日召開臨時會員代表大會,指控華... 詳情
【明報專訊】流感4天內再添7死.因應春節連假,疾管署1日提前公布國內新增流感死亡病例,光是本周一至周四,共有3男4女死於流感,創下本流感季單... 詳情
卡拉OK深夜火警 酒客倉皇逃生
【明報專訊】台北市消防局1日深夜11時許獲報,中山區林森北路九條通內一樓的日式卡拉OK酒店,傳出火警,警消到場時濃煙密布,並有疑似燃燒塑膠的... 詳情
吊銷駕照再酒駕 逆向連撞8車奪2命
【明報專訊】48歲陳姓男子去年3月間因酒駕拒測、駕照遭吊銷,他2日清晨4時許又喝酒駕車,行經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時,先逆向行駛約1公里後,連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